董事长寄语/2012.02.14
李惠森:我们一直在创造历史

58387.jpg


迈入新的一年,迈向20岁,无限极的历史翻开了新的一页。

在不久前召开的中国区领导人年会上,我们成立了无限极大学,发布了阐述无限极独特健康理念的《养生固本,健康人生》新书,部署了公司20周年系列活动,这是我们在永远创业、创造历史的征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

创造历史,不仅是我们的使命和梦想,也是近20年来,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情:1994年第一款产品增健上市,1998年成功转型,2009年使命升级暨品牌国际化,无限极品牌价值达195.58亿,无数人在无限极收获了健康、改变了自己甚至他人的命运等等,无限极每天都在创造历史。

创造历史,承担的是使命和责任,贡献的是社会价值,带来的是生命意义,点燃的是事业激情!

在我看来,并不是只有伟人和英雄才可以创造历史。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创造历史,我们所经历的每一天都会成为历史,将这一天汇集起来就组成了我们生命的历史。

要创造自己的历史,就一定要透过自己的努力,不断提升素质与能力,开阔眼界、放大格局,敢于做以前没有人做过的事情,去改变世界,实现梦想。

我相信,未来,为我们而准备;世界,因我们而精彩;历史,由我们来创造!

我希望,伙伴们紧紧把握住20周年这个新机遇,关注目标,强化行动,加快转变,强化再生,实现跨越。

2012——让我们一起抒写新的历史,创造新的辉煌!


文章来源:《永远创业》2012年2、3月合刊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