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2.04.24
李惠森:拥抱春天

58387.jpg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我们身边充满着春天的生机与活力!

回想20年前的春天,邓小平先生视察南方后,中国大地掀起了新一轮改革开放的热潮。李锦记集团把握这个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投身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的事业,创立了无限极。那一年的春天,对中国人和无限极而言,都是难忘的。

20年过去了,中国已成为影响世界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而无限极作为一家民族企业,也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中国走向海外,开创了自己的壮丽事业。20年来,无限极的产品为千家万户送去了健康,无限极的事业平台为千千万万的人提供了创业、就业机会,无数人在无限极实现了梦想、改变了自己和他人的命运,也提升了生命的价值和意义。

今年,是无限极成立的第20年,也是“三五”计划实施的第三年,这是很关键的一年。为此,公司部署了一系列战略举措和重要活动,以推动市场持续快速稳健地发展,朝着“三五”计划和我们的使命与梦想不断迈进。

当前,国家经济平稳发展,中国人的消费能力快速提升,人们对健康和保健越来越重视,社会大众对直销行业的认同度日益提升,有自主创业愿望的人越来越多……

这些良好的内外形势和环境都告诉我们,无限极已经迎来又一个事业的春天。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意味着新的开始,更蕴藏着无限希望。让我们继续传播使命和梦想的种子,坚持独特的企业文化和健康理念,加快品牌和平台建设,关注目标,强化行动,把无限极优质的健康产品介绍给更多人,把无限极的创业机会推荐给更多人,帮助更多人收获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

让我们一起把握机遇,加快发展,拥抱无限极事业的又一个春天,拥抱我们每个人的春天!


文章来源:《永远创业》2012年4月刊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