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4.08.01
李惠森:踢好我们的世界杯

58387.jpg


我从小就喜欢足球,读小学时是我们班的足球队长。现在还经常上场踢球,遇上世界杯,我还尽可能地去现场观战。每次观看世界杯,都能带给我一些感悟和收获。

2002年,我到韩国现场观看世界杯足球赛,深深感受到什么是主场优势、什么是民族精神,并受此启示,在公司提出了“苦练内功,加速备战”的策略,号召大家为参加行业世界杯比赛做好积极准备。

6月份,我专程赶往巴西,到现场观看了世界杯比赛。这次世界杯,有一些传统强队,因为在技战术配合、队员换代上缺少新的提升和突破,被早早淘汰出局;而一些赛前不为人们看好的球队,因积极主动、敢于拼搏,成为了“黑马”,顺利晋级。

这给我们的启示是:过去的冠军,不一定是未来的冠军!不论个人还是企业,不论过去多么优秀、成就多么辉煌,如果不与时俱进,不突破创新、提升和改变自己,就很可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落后,甚至被打败。

企业竞争如同世界杯比赛,最大的敌人不是对手,而是自己。

从苦练内功、备战行业世界杯,到转守为攻、加速备战、全速前进,再到加快转变、强化再生,无限极的员工和伙伴站到代表中华养生文化、代表中华民族的高度,全情投入比赛,抓住历史机遇,实现市场、公司和个人的突破发展,创造了今天的辉煌成就。

作为行业世界杯的一支参赛队伍,在未来,我们能不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能不能在这场竞赛中夺冠,实现我们的使命和梦想,关键在于我们能否始终发扬“永远创业”的精神,保持赢的心态,敢于突破创新,永不封顶,不断提升和超越自己。

让我们一起加油,踢好我们的世界杯,代表中华民族去创造历史,赢得行业世界杯的冠军!


文章来源:《永远创业》2014年8月刊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