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4.08.26
李惠森:好品质才有好品牌

58387.jpg


在商品丰富的今天,人们购买时更倾向于选择大品牌,买手机要苹果、三星,网购喜欢上天猫、京东,酱料选李锦记,喝咖啡也最好是星巴克……因为在购买者心目中,大品牌的口碑好,消费起来更放心。可见,品牌对消费者的购买选择具有重要的影响力。

无限极也一直致力于提升自己的品牌影响力。在不久前揭晓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上,“无限极”的品牌价值368.89亿元人民币,排名第46位。这是权威机构和消费者对无限极品牌的一个很高认可。

每一个品牌被认可、被信任的背后都有多种因素,但产品好,服务好,无疑是至关重要的两个因素。李锦记的蚝油126年来美誉度一直都很高;无限极的增健口服液能畅销20年;无限极的品牌价值能不断攀升;其实都源于产品和服务品质优秀,品牌值得信赖,才赢得了消费者持续的厚爱。

建立一个品牌并不那么简单,发展一个品牌更不容易。在我看来,品牌的美誉度比知名度更重要,所以,我们要像爱惜自己的生命一样,珍惜花了那么多心血建立起来的无限极品牌。

对公司来说,就是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这是我们保持市场竞争力的根本之道,也是未来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的前提条件,更是我们造福社会大众最基本的立足点。

而对于业务伙伴来说,保持好品质,就是在把优质的产品带给消费者的同时,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将超出预期的消费体验和惊喜带给顾客,让顾客发自内心地喜爱无限极品牌。

让我们一起努力,持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提高我们的美誉度,让无限极品牌更加值得信赖,不断为顾客带来更美好的体验、创造更大的价值!


文章来源:《永远创业》2014年9月刊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