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5.10.08
李惠森:三平衡也是一种成功

58387.jpg

成功,是我们每个人都很熟悉的词语,也是每个人都追求和渴望拥有的。但到底什么是成功?也许你会说拥有财富、名誉、地位等等就是成功。这确实是当今社会公认的一种成功,不可否认。但在我看来,成功应该是多元的,每个人的标准不同,成功的定义也不同。

无论是社会的标准,还是他人的标准,我认为都没有错,但最重要的是,我们必须要有自己的关于成功的标准,否则我们会迷失在社会和他人的看法中,找不到自信和成就感,难以获得人生的幸福。

就像字典里说的:成功,其实就是获得预期的结果。你如愿考上喜欢的大学,与心爱的人结婚,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培养了一个优秀的孩子,做了几件好事等等,只要你实现了自己的预期和目标,那就是成功。

在无限极,业务伙伴通过努力,有能力改变自己和家人的命运,实现梦想,这是一种成功;在这里学会了如何与人沟通,建立自信,提升了个人的素质与能力,是一种成功;带领更多伙伴迈向成功,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人,履行自己对社会的责任,也是一种成功!

其中,职级和收入作为业务伙伴不同发展阶段的目标,是无限极事业成功的重要标志。但我希望,我们不要把职级和收入看作是成功的全部,否则,我们做人做事就可能过于急功近利,甚至不惜损害他人的利益,那将很不可取,也违背“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  

另外,如果我们为了职级和收入,完全失去自己的兴趣爱好,没有任何时间运动,忽略家人,牺牲了健康、家庭、事业的三平衡,也将得不偿失!我希望,伙伴们在达成目标、追求成功的过程中,努力做到三平衡,因为三平衡也是一种成功,而且是能让我们真正获得内心的宁静、踏实和幸福的成功。

无论你的成功标准是什么,保持健康、家庭、事业的三平衡,一定会让你的成功没有缺憾,拥有圆满、无悔的人生。

文章来源:《永远创业》2015年10月刊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