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5.09.06
李惠森:保持年轻的心态

58387.jpg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青春不老,永远年轻。企业也希望自己能一直充满活力,拥有持久的竞争力。年轻,无疑是一种无形的宝贵财富。

近年来,无限极业务队伍和行政团队中有越来越多80、90后新生代加入,给公司和事业带来了新的活力。我的两个女儿也是90后,而我是一个标准的60后。我们知道,80、90后的思维方式、兴趣爱好、消费习惯和生活方式与我们完全不同。他们身上年轻人特有的朝气蓬勃与时代精神,很值得我们关注和思考。

今天,年轻人是一个非常令人瞩目的群体,他们接受新事物的速度快,学习能力强,也是社会的消费主体,连创业大军的主力也是年轻人。

作为业务伙伴或行政员工,不论我们是哪个年代的人群,对年轻人都要多一些关注。关注新生代,就是在关注我们的未来。

首先,我们要欣赏差异。年轻人的自我意识都比较强,对世界充满好奇心,喜欢新鲜事物,敢想敢做,思想、行为、爱好都和我们有很大的差异,这既是年轻人的特点,也是时代的印记。我们只有欣赏差异,才能了解真实的他们,发现他们的优势,发挥他们的潜能。

其次,我们要给年轻人创造展示才华的机会。加入无限极的年轻人是我们事业的未来和希望,我们要为他们提供更多学习、成长和成功的舞台,尽心尽力地帮助、支持他们,鼓励他们大胆尝试,在创新和试错中成长。这样,可以让更多新生代放大人生价值,实现梦想。更重要的是,可以让公司和市场传承发展,生生不息。

还有,我们自己的心态要保持年轻,即使我们的年龄和容貌不再年轻。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像年轻人一样,对新思维、新趋势保持敏感,善于发现新机遇,也敢于接受新挑战。我们也会因年轻的心态而更健康、更青春!

保持年轻的心态,勇于突破创新,做从来没做过的事情,我们就能不断创造新的历史和奇迹,让生命和事业之树长青!

文章来源:《永远创业》2015年9月刊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