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6.12.30
李惠森:向最美好的时代进发

58095.jpg


光阴似箭,转眼已是2017年,我们每个人又都长了1岁,“四五”计划的实施已进入第3年,而无限极也迈入了第25个年头,无论对业务伙伴还是对行政员工而言,这都是不平凡的25年。

这25年,我们经历了创业初期的各种艰辛和曲折,面对了发展时期的无数挑战和考验;这25年,我们把握健康产业和直销行业的机遇,将无限极事业打造为适合平凡人创业的最佳平台,帮助无数人改变了命运、实现了梦想;这25年,公司的业绩持续稳健增长,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奠定了行业中的领先地位,改变了行业的竞争格局,向梦想不断迈进。

事实证明,25年前,我们选择中草药健康产业,后来又选择直销模式,是两个最正确、最有远见的选择。

现在,中国已经是全球经济大国,逐渐富裕起来的国人更加注重生命的质量,健康被放在了最优先的位置,而国家和政府强力推动的“健康中国”战略,更加引发了全社会对健康的高度关注和重视,中国正在步入全民健康时代,健康产业也进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期。无限极的面对面直销方式,提供个性化和人性化的健康服务,能更好地满足人们对健康的需求,从而引领时代潮流。

面对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拥有得天独厚的竞争优势,今天的无限极可谓天时、地利、人和。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信心、有能力、有决心,开创下一个灿烂辉煌的25年,迎接无限极最美好的黄金发展期。

不久前,公司总投资45亿元、计划于2019年竣工的广州无限极广场奠基,便再次表明我们对中草药健康产业和中国直销市场的前景充满信心,对“四五”计划的实现充满信心,对无限极未来25年的发展充满信心。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展望未来,2017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让我们继续发扬永远创业的精神,坚定梦想,不忘初心,在2017年乘风破浪,向无限极最美好的时代进发!


文章来源:2017年1月《永远创业》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