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7.02.04
李惠森:看世界,看自己,看未来

58095.jpg


最近,一些业务伙伴和同事见到我时,都会问一个问题:你去哪里了?

这要从我妈妈说起,她虽然80多岁了,但喜欢打游戏、使用iPad等数码产品,3年前,她说希望我用e-mail和她沟通,但当时我还连电脑都没有。

受妈妈的启示,我开始了解数码方面的知识,并去美国著名的大学MIT(麻省理工学院)学习了一个有关数码化商业模式的课程。这个课程有80多位学员,只有2个CEO,其他全都是首席信息官。课程结束后,教授问,回去以后最大的挑战是什么?几乎全部首席信息官都回答:“要和我的CEO沟通。”

这件事对我启发很大:作为CEO,要在公司营造创新文化,我必须走在最前面,才能“快人半步”。所以,在过去两年内,我进行了9次海外学习,花费时间超过1000个小时,想了解世界正在或即将发生的变化,希望能够从变化中看到未来发展的趋势,保持预见性。

透过这两年的学习,我最大的感受是,要区分什么是会变的,什么是不变的。

今天科技的发展,已经完全超越人类的想象。小到微信、网购、手机支付,大到 3D 打印、 人工智能、基因工程,科技发展正在彻底改变世界,而且变化越来越快,谁都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

那什么是不变的呢?我认为,人们对健康和快乐的需求是不会变的。健康与快乐是人的本能需求,也是全人类的共同追求,不会因任何外在的变化而改变。

我在美国和企业家交流时,感觉他们对未来充满焦虑。他们也高度认同健康和快乐是未来的一个重要趋势,只是很难找到好的时机和切入点。

相比之下,我们就很幸运。20多年前,我们先知先觉作出了两个正确选择:

第一,我们选择了中草药健康产业。今天,中医中药在全球受关注程度前所未有的高。哈佛、麻省等大学的创新实验室,都在运用现代高科技研究中医中药。在这种趋势下,中草药健康产业的潜能是“无限极”的。

第二,我们选择了直销模式。直销是一种面对面的销售模式,为顾客提供个性化、人性化的服务,不仅可以帮助人们获得健康的身体,还提供了自我实现、自我成长的平台,让人们获得更高层次的精神上的健康和快乐。

今天,人们对健康和快乐的需求日益增长,这是趋势,更是机遇。我相信,只要我们客企一体,继续牢记“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的使命,更快、更好地满足人们对健康和快乐的追求,就一定能够实现“无限极创造历史,无限极中国第一,无限极世界第一”的梦想。

最后,祝大家2017新年快乐!


文章来源:2017年2、3月《永远创业》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