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7.04.01
李惠森:竞争推动成长,成长驾驭竞争

58095.jpg

不久前,我作为政协委员参加了第12届全国政协会议,与不少委员交流,大家有一个共同的感受:世界变化越来越快、竞争无处不在。

技术的发展、生活方式的改变和商业模式的迭代等,使许多企业和行业消亡,也催生了很多新的企业和行业,颠覆了人们对竞争的固有认识:竞争不再只局限于同行或对手,更多的可能来自外部的变化。

在我看来,只要是良性的竞争,就是一件好事,竞争越大,成长也越大。

自然界的动植物为了战胜天敌,必须进化出更高级的生存能力;人为了生存发展,必须学会各种知识和技能;企业为了持续壮大,必须不断强化核心竞争优势。正因为有竞争,人类才会不断进步,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无限极创业25年,面对了各种竞争和挑战,竞争不仅没有削弱我们,反而让我们日益强大。

今天,无限极正在向行业引领者迈进,但我们面对的竞争也更加激烈。未来的竞争是无边界的,不仅有来自中草药健康产业和直销行业的,也有来自其他行业的;未来的竞争也是全球化的,我们的赛场已经不局限于中国市场,而已扩大至全球市场。

竞争是不可避免的,但我们也不需要焦虑和恐惧,而是要以一种乐观、积极的姿态,主动适应竞争,借力竞争,把竞争转化为让自己更快成长的动力。怎样才能做到呢?

首先,保持开放的心态。世界在不断改变,我们只有主动了解新事物,敏锐洞察新变化,才能站得高,看得远,把握发展的机遇,保持竞争力。

其次,持续学习。变化是层出不穷的,只要我们通过持续的学习,让自己不断成长,永远比昨天更优秀、更强大,就能自信从容地应对,在变化中取胜。

最后,要勇于行动。对创业者和企业而言,要在激烈的竞争中始终保持优势,就要勇于行动,不断以更好的产品、服务与体验满足顾客的需求,持续为顾客创造新的价值,赢得长久的信赖和支持。

竞争推动成长,成长驾驭竞争。在这个充满未知和希望的时代,让我们立足未来,放眼全球,拥抱竞争,享受竞争,在竞争和成长中向行业引领者迈进!

文章来源:2017年4月《永远创业》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