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7.06.02
李惠森:好品牌,你我创

58387.jpg

每年的510日被国务院批准被为“中国品牌日”,这让我们感受到了国家对民族品牌建设的高度重视,以及要从经济大国走向“品牌强国”的决心和信心。对一家中国企业而言,这既是一种巨大的鼓舞,更是一种神圣的责任。

无限极作为一个民族品牌,在25年的发展历程中,也经历了从0起步到质的飞跃。创业之初,由于消费者不了解我们的产品和品牌,产品很长时间都卖不出去,为此我还亲自去站柜台销售。而今天,无限极的产品广受消费者喜爱,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并跻身“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之列,不仅让业务伙伴的零售、推荐更容易,也对品牌充满了自信和自豪感。

在产品供大于求、同质化严重的今天,消费者除了关注产品、价格和服务之外,也看重品牌及其背后的内涵:如品牌是否有个性和主张,有无传递某种精神和价值,能否产生文化认同和身份归属,是否带来愉悦的情感体验等。成为消费者喜爱的好品牌,打造代表“中国制造”的民族品牌,公司一直在努力和投入,但还需要广大业务伙伴的共同参与。

因为在直接面对消费者时,业务伙伴就代表公司,代表无限极的品牌。换句话说,业务伙伴就是无限极的品牌代言人。因此,你的个人形象和一言一行,都与无限极的品牌形象息息相关,你的一句贴心关怀、一次优质服务,都能让消费者感受到无限极品牌的温度和魅力,留下难忘而美好的品牌记忆。

其实,不论零售、推荐、跟进还是服务,都是我们塑造无限极品牌的好机会。如果我们能把握好每一个“接触点”,在将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带给消费者的同时,传递独特的健康理念,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凡事都思利及人,把诚信、温暖的印象留在消费者心目中,就能赢得持久的信赖和支持。

好品牌,你我创!将无限极打造为民族的世界品牌,需要你的参与;实现中国“品牌强国”的目标,是你我共同的责任。只要我们每个人都做好品牌代言人,就能汇聚巨大的力量,为中国品牌喝彩助力。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无限极会成为中国的一张“国家名片”,代表中华民族创造历史!

文章来源:《永远创业》2017年6月刊


文章版权归无限极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无限极网站(www.infinitus.com.cn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