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动态/2018.07.03
孩子的学习环境,无限极一直在守护

6月13日,由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公安局、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共同主办,青海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协办的“精准扶贫情系高原牧童 警民携手发扬党员精神”公益捐赠活动在海南州共和县倒淌河镇黑科幼儿园举行。

捐赠仪式上,青海分公司向该幼儿园捐赠教学用具、图书、消毒柜等价值近3万元的物资,以提升学校教学资源,为幼儿园小朋友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本次公益活动,是“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在扶贫助教方面的又一次公益实践。传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将继续关注大众健康,凝聚社会爱心力量,推动社会和谐与进步!

文章版权归无限极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