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动态/2018.07.03
是谁,在点亮这些孩子的体育梦想?

6月1日,“关爱留守儿童 走进长岭小学”体育用品捐赠活动在哈尔滨市呼兰区长岭小学举行。

本次活动由东北网、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主办。活动中,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为同学们购买了篮球、足球、乒乓球等价值近7万元的体育用品;50名无限极爱心志愿者为留守儿童带去了服装、书包和玩具,并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长岭小学地处呼兰老城区边缘,属城乡结合部,生源主要是当地农民的子女,是一所集周边村屯学生于一体的完全小学,学校有贫困学生33人、留守儿童77人,这些孩子的父母均外出打工,他们与爷爷奶奶或外公外婆生活在一起,经济条件较差。长岭小学虽然是一所乡村小学,但该校打造体育课堂教学、体育活动、体育竞赛三结合教学模式,逐步形成了有特色的体育文化,通过运动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了拼搏向上的乐观精神。但由于体育设施和器材使用量大,损耗量大,加之经费有限,亟待补充。

黑龙江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多年来,公司秉承‘思利及人’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在获得发展的同时,不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回馈社会、造福社会。”除了用实际行动帮助留守儿童追逐体育梦想,黑龙江分公司近期还前往哈尔滨市巴彦县德祥乡丰胜村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为贫困百姓和当地村民捐助了价值2万余元的洁衣液、洗洁精等日常生活用品,并与乡、村党政领导干部座谈,共谋帮扶措施,助力德祥乡脱贫攻坚。

文章版权归无限极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