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动态/2018.07.03
为了让他们绽放童真笑容,无限极这样做

六一儿童节当天,临夏州工商行政管理局、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无限极甘肃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了“快乐六一• 与爱童行无限极志愿者公益爱心捐赠活动”。

1

活动中,甘肃分公司为东乡族自治县董岭乡赵家山学校110名同学捐赠了总价值2万余元的校服、书包、电脑、打印机及学习用品等物资,用于改善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条件。临夏州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带领全体帮扶人员走进董岭乡董家岭村困难家庭,为村民们送上了茶叶、食用油等生活物资。 

今年,无限极甘肃志愿者协会还将在兰州、定西、白银、甘南、武威、酒泉等地举办爱心公益活动,希望通过爱心活动,推动社会各界,凝聚更多爱心人士力量和热情,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的行列,使扶贫助教、助弱赈灾的工作做到长效化。

文章版权归无限极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