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2019.01.21
无限极对近期消费者投诉的跟进通报(二)


1月20日,公司通过官方微博和网站发布了《无限极对近期消费者投诉的跟进通报(一)》, 现将该通报中提及的11宗消费者投诉跟进情况通报如下:

1.来自400热线的7宗,相关分公司已与全部当事人取得联络,正逐一沟通处理中。

2.来自分公司的1宗,已于1月21日与当事人进行了当面沟通。

3.来自近期媒体报道的3宗,1宗已于2017年6月29日通过法院终审判决“(2017)渝03民终956号”;1宗已与当事人取得联系,正在处理之中;另1宗正在与当事人联系中。

欢迎广大消费者、社会公众、媒体及政府部门继续监督,如有问题或反馈,可拨打公司热线电话(4008001188)或与当地分公司联系。

谢谢大家!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

2019年1月21日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