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2019.01.23
无限极积极配合“百日行动”,总部、各地分公司和服务中心一切正常运营!

微信图片_20190123141401


今天(1月23日)上午,有媒体报道无限极位于北京的多家门店、原设于深圳的分公司均已不复存在,引发关注。特将实际情况说明如下:

公司官网会定期对专卖店信息进行更新。目前官网显示的北京专卖店地址,不少为该店最初申请注册时的地址。去年以来,北京不少区域租金上涨,一些专卖店已搬迁,因此其在官网上的信息暂未更新。

另外,早前深圳当地政府规定,如果要在当地设立服务网点,必须设立公司分支机构。但根据其后的直销服务网点报备政策,不再需要由公司设立分支机构,所以公司于2012年7月注销了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深圳福田分公司。

以上信息变更,如对消费者造成困扰,我们在此致歉。目前无限极总部、各分公司和服务中心一切正常运营。除违规整改的专卖店之外,其他专卖店也均正常营业。再次感谢媒体及社会各界的关注!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