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2019.06.06
热烈祝贺无限极泰国市场正式开幕

2019年5月18日,无限极泰国市场开幕典礼在泰国首都曼谷举行。这标志着继去年12月份无限极健康产品(泰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后,无限极泰国市场正式启动。


合照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产品发展副总裁胡贞忠先生,无限极海外市场总经理欧锦鸿先生,总监宋志高先生、黄超虹女士,无限极健康产品(泰国) 有限公司业务发展经理邹慧婷女士,泰国会议展览局主席Chiruit Isarangkun Na Ayuthaya先生,以及多位无限极海外市场嘉宾和业务伙伴代表,共同出席了开幕典礼。


开幕典礼上,欧锦鸿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泰国地处东南亚的中心地带,跟马来西亚、缅甸、越南、老挝及柬埔寨均有很密切的关系。泰国市场启动后,无限极将进一步履行公司使命,把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和中草药健康产品带到泰国,帮助更多泰国人获得健康和快乐。”


Chiruit Isarangkun Na Ayuthaya先生致辞


Chiruit Isarangkun Na Ayuthaya先生则表示,泰国对中华传统养生文化的接受程度逐渐提升,已有越来越多的民众和保健机构将中草药健康产品纳入保健方案,更有越来越多的大学增设了中医药相关学科,随着传统中草药健康产品日渐成为保健品市场的主流,无限极将迎来日益广阔的发展空间。


合照2


随着泰国市场的正式启动,无限极将有机会向更多人传播独特的健康理念,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帮助更多普通人实现梦想,获得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

真诚祝愿无限极泰国市场开业大吉,业务蒸蒸日上!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