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动态/2019.10.18
无限极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晚安宝贝”捐赠仪式启动

少年强,则中国强。自9月起,无限极在全国各地举办多场“晚安宝贝”公益活动,帮助孩子们改善睡眠质量与营养状况,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为更精准帮扶到有需要的少年儿童,10月17日,无限极携手中国侨联、中国华侨公益基金,聚焦新疆深度贫困地区,发起“侨爱心•无限极‘晚安宝贝’关爱儿童健康成长计划”。项目捐赠仪式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市第二小学举行,中国侨联基层建设部副部长刘景春先生,新疆自治区侨联副书记、副主席吴晓青女士,阿克苏地委委员艾则孜•买提尼牙孜,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副主席、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黄健龙先生等嘉宾出席了捐赠仪式。

活动现场,黄健龙先生代表无限极为该地区的贫困小学生捐赠享优乐牌成长枕和无限极牌盖乐星冻干水果脆溶片。

刘景春先生指出:“助力深度贫困地区的青少年健康成长,充分展现了涉侨基金会和侨资企业对祖国的拳拳爱心以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晚安宝贝’项目也将为精准扶贫事业提供创新的模式和良好的实践,为孩子们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吴晓青女士表示:“期待有更多像无限极这样的热心公益事业的侨企,参与到新疆的经济和社会建设中来,共赢‘一带一路’新机遇,共谱民族繁荣新篇章。”

艾则孜•买提尼牙孜先生在发言中表示:“希望受赠学校以这次捐赠活动为契机,在广大学生中开展感恩教育,让受赠孩子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动力。饮水思源,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回报社会。”

黄健龙先生提到:“支持公益事业的发展,一直是无限极重点关注的领域。多年来,无限极开展了‘思利及人助学圆梦’、‘无限极快乐足球’、‘养生行走暨健康嘉年华’等公益项目,带动员工和经销商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晚安宝贝’活动,将进一步发挥无限极丰富的公益项目经验和健康领域的独特优势,助力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在现场嘉宾和师生的见证下,黄健龙先生代表公司将物资牌匾交接给吴晓青女士。

紧接着,刘景春先生亲手将锦旗授予黄健龙先生。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捐赠仪式圆满结束。未来,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和关怀下,贫困地区孩子们的健康水平将会逐步改善,小草终会成长为一棵棵挺拔的大树。

多年来,无限极秉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启动多个爱心项目活动,如 “思利及人助学圆梦”“无限极快乐足球”等,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改变现状,勇敢追梦。

本次“晚安宝贝”关爱儿童健康成长计划,是无限极传递爱心的又一行动。未来,无限极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助推精准扶贫,提升贫困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水平,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