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20.05.18
李惠森:人生不设限

74545


假如一个人没有四肢,他能做什么?大部分人可能会说:太悲惨了!这样的人基本上生活不能自理,要靠别人的帮助度过一生。

但有一位名叫力克·胡哲的人,他天生没有四肢,却学会了游泳、潜水、打高尔夫球和踢足球等运动,到世界各地旅行、演讲,还娶妻生子,拥有幸福的人生。他把自己的经历写成一本书《人生不设限》,书中讲道,“我们无法改变环境,但可以改变自己的心。”

相比胡哲,我们大多数人都很幸运。但是,我们很多时候却缺少那种“人生不设限”的精神,强调年龄、出身、过往经历等客观因素,拒绝努力和改变。比如,“我的学历低,只能像现在这样干苦力”“我的家庭条件不好,这辈子可能就这样了”等等。

虽然过去无法改变,但我们未来的人生却没有固定的模板。就像胡哲说的,我们完全可以通过自身的努力,去改变我们自己能够改变的,让人生有更多的可能性。比如受疫情影响,很多伙伴无法开展线下业务,就开始尝试做直播、拍抖音、经营微信群,激发了潜能,做到了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这就是一种“不设限”的体现。

如何才能做到人生不设限呢? 

心中有梦想。梦想最能激发内心的渴望,带来一定要把事情做成的强大动力。无限极的很多业务伙伴,就是因为有梦想,希望获得健康、美丽,改变自己和家族的命运,于是开始自我蜕变,与陌生顾客沟通,学会上台分享等等,通过一次又一次这样的自我突破,最终收获了精彩和成功。

永远不要觉得太晚。有一句话叫作“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就是现在。”意思是想要做一件事,现在就开始去做吧。有人50岁回校园读书,有人退休后创业,不要让年龄太大、时机不对等理由限制了自己,只要你想做自己认为有意义的事情,从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

大胆尝试。学习一个新技能、完成一个心愿、开启一项新事业,都不是容易的事,也不一定都能够成功,但如果不去尝试,那就连成功的可能都没有。很多事情不去做,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厉害。

这是一个充满变化和机遇的时代,但机会只留给那些不自我设限、主动应变的人。只要大胆假设,勇敢去试,就能激发自己的能量小宇宙,让人生拥有无限可能,活出不一样的精彩!

文章来源:2020年5月董事长寄语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