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20.04.29
李惠森:分享让人快乐

79733


当你发现一种美食、去到一个好玩的地方,或是得知某个好消息,第一反应是什么?我猜大多数人是想马上跟身边人分享,或是发微博、朋友圈等。

分享是人的一种天性和本能。因为人是群居动物,我们需要通过交换有无、展示自我、表达观点等,来获得他人的关注、认同和信任,找到归属感和安全感。正是因为人类喜欢分享,懂得共享劳动成果、经验和知识,才能互相协作、共担困难和挑战,让文明不断延续和发展。

研究表明,乐于分享的人,通常都比较友善、积极和自信,更容易获得他人的尊重和信任,生活和工作也更开心、更成功。

无限极是一份分享的事业,我们的业务伙伴都爱分享,不论在线下还是线上,每天都在分享生活、知识、健康和美丽,也分享公司、产品和创业机会。很多伙伴说,最快乐的事情就是通过分享无限极,把健康、美丽和快乐带给需要的人,发现自己的价值。尤其是现在有了各种线上社交工具之后,我们可以随时随地和不同地方的人交流,分享起来更加方便、高效而有趣。

分享让自己快乐,也让他人快乐,但还是有很多人不知道怎么分享。以下是我的一些小建议:

一是真诚。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分享我们发自内心喜欢、认可的东西,才会更真挚、有感染力,使人信服,也才更加有可能帮助到对方,让彼此都收获快乐和满足。

二是“思利及人”。“思利及人”告诉我们,分享时要多站在他人的角度,考虑他人的需求。尤其是面对顾客的时候,要善于倾听,了解对方的真实想法:是想了解产品还是事业?是想要健康还是美丽?分享对方真正需要的东西,才能让他们快乐,我们自己也会更快乐。

三是传递正能量。每个人都想要被正能量包围,希望远离负面的情绪。我们可以多分享一些开心、美好、励志的事情,让正能量不断传递。把快乐分享给他人,就像用一根蜡烛点燃另一根蜡烛,我们自己的快乐非但不会减少,反而能够让更多的人得到快乐。

分享如此简单,又如此美好。让我们从此刻开始,把分享变成一种习惯、一种生活方式,通过分享让人生更美好,让世界更快乐!

文章来源:2020年4月董事长寄语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