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公司风采/2020.05.27
接力奋斗 不负韶华 山东创业100分之传承者篇

“眼里有光,心中有火”或许是对当代青年人最好的描述,“后浪”这个词语刷屏的同时,“创二代”也成为了舆论关注的焦点。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委网信办与鲁网联合主办“山东创业100分”活动,以人物专访形式,讲述杰出创业者故事、展现良好的营商环境,弘扬社会正能量。本期主人公是来自青岛的80后创业者陈田。陈田曾旅居瑞士多年,2019年接过母亲创业接力棒,加入无限极。作为 “海归”,陈田引进了国际化的企业管理理念,也将中国优秀的中医基础理论带到达沃斯论坛,为弘扬中华优秀中草药文化风险力量。

W020200527470737064190

海归创业“接力跑”  历练中成就创新 

如果说对陈田的第一印象,“利落”两字也许最为适合,从采访时间到拍摄细节都力她求准确。陈田来自山东青岛,可谓是一位高学历创业者。她拥有瑞士洛桑商学院MBA和巴黎Essec奢侈品管理硕士双学位,旅居瑞士多年,曾就职于各大外企,政府机构。陈田告诉记者,母亲20多年前开始无限极创业路,她受到母亲的影响,被公司思利及人的企业文化及健康产业的光明前景吸引,2018年底毅然回国。2019年9月,陈田传承母亲无限极事业,成为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经销商的一员。 

W020200527471145162075

陈田与母亲

作为海归,陈田坦言归国创业对于她既是历练,也是新生。在瑞士时,陈田接触的项目和客户都比较单一,也适应了国外的企业文化和业务模式。陈田表示,刚开始无限极创业时,面对多元化的客户和繁杂的落地项目,她从基础做起,做推广做活动,调节自我学会适应。

W020200527472009720431

陈田表示,在这个历练的过程中,母亲田杰给了莫大帮助。“刚开始创业时,一件事如果我知道自己是对的,我认为不用多解释坚持就行;但母亲教会了我沟通的重要性,避免了很多误会和矛盾”陈田告诉记者。此外,陈田表示母亲也教导她创业者要时刻从自身做起,调整到最佳状态,才能让信心与勇气影响到周围的人,构筑整个团队安全感。除了适应国内创业环境,陈田也带来了国际化的企业理念和先进的管理方法。她尊重规则,敬畏时间,线上会议在提前通知的情况下,迟到的参会者不予通过。陈田告诉记者,.效率就是企业的生命,效果就是价值的证明,而自由散漫是两者的天敌。 

从外洽会到达沃斯  助力中国中草药文化走向国际舞台 

除了创造财富,陈田的创业之路也一直与中华优秀养生文化相伴。她深入学习了无限极的“养生固本”的健康理念,了解到养的是“生”,是生命、生存;固的是“本”,是人体内在的生命力,要注意要注重正气、阴阳、脏腑的调养,才能达到健康人生。2019年11月,陈田受邀参加第11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与海内外参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2020年1月,陈田以特邀嘉宾的身份前往瑞士达沃斯参加世界经济论坛,介绍了“扶正气平阴阳 调脏腑”的中医药养生理念,让大家了解到中医药基础理念,阐明中西医结合在健康产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陈田表示,健康中国战略下,中医药已经越来越受重视,非常希望在创业同时,能推动中医药健康文化普及,传播中医养生保健知识,为提升国人健康水平贡献一份力量。 

W020200527469994508076

陈田在达沃斯论坛

面对未来,陈田表示,她将接好母亲的创业“接力棒”,用更新的商业模式,科学的管理理念,国际化的视野,高品质的产品,提升客户健康管理水平,助力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发扬光大。 

文章来源:鲁网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