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公司风采/2020.07.15
最美战疫“小巷总理”颁奖,30人获奖

p41_b

由大河报携手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主办,郑州市区100多个街道办事处(乡、镇)及所属社区参与的无限极最美战疫“小巷总理”总评榜,7月14日举行颁奖典礼。郑州市10位社区书记或主任荣获最美战疫“小巷总理”光荣称号;20人获得最美战疫“小巷总理”总评榜优胜奖。

今年1月24日(大年三十)至5月7日,在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郑州市区上千名“小巷总理”带领一线抗疫人员深入社区,筑起了坚固堡垒,谱写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郑州战“疫”故事。在此期间,他们不眠不休,负重前行,在缺少抗疫物资的情况下,深入小区,挨家挨户入户登记排查,在各小区门口搭帐篷、设卡点,当“跑腿小哥”为隔离人员上门买菜送饭……

他们发动群众、冲锋在前,吃住在社区、战斗在社区,不少人一两个月没能与家人团聚,很多时候睡眠不足5个小时。他们用这份责任与担当,守护着千家万户的生命与健康…

今年6月起,大河报携手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发起举办的无限极最美战疫“小巷总理”评选活动,得到了郑州各街道办事处(乡镇)、社区和广大市民的广泛支持和好评。评选中共收到100多名符合要求的“小巷总理”报名参与,经办事处(乡镇)盖章推荐和重点推介、评委会初选,30人成功入围。这次评选是非常严肃、非常认真的,评委会对30名入围人员再次逐一向所在办事处、乡镇进行了事迹核实,在部分入围人员的从业地对群众进行暗访,并在网络上检索,确认其没有不良投诉的情况下才最终确定了入围名单。

活动中,仅仅在7天的网络投票环节,就有21万余人参与到活动中。颁奖典礼现场,一位与会人员感叹:“今天所有的获奖人员都比考研究生还难,过了一关又一关,又经过21万人的严格挑选,所以,他们是今天当之无愧的明星!再次向他们致敬!向他们表示最最衷心的祝贺!”

在7月14日于丰产路街道辖区举行的颁奖仪式上,获得最美战疫“小巷总理”光荣称号的10名社区书记或主任揭晓,他们是:黄维维、岳成军、沈丽梅、康真真、白俊杰、张斌、冯春晓、孔建萍、韩小瑞、张德群。荣获最美战疫“小巷总理”总评榜优胜奖的共20人。他们是:罗婵、王体伟、李芳、魏建梅、曹淑华、刘艳霞、靳国庆、郭兰兰、胡长亮、王超、郑帅、黄俊、鲁梅菊、杨浩、郑鑫、商国亮、王军玲、时淑平、乔稳、方霞。

7月14日的颁奖典礼上,大河报和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为10名荣获最美战疫“小巷总理”光荣称号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奖金和奖品,为20名荣获最美战疫“小巷总理”总评榜优胜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另,获奖的30人均获得由大河报旅游事业部提供的大河生活卡(家庭版)一张,一人持卡,三人免费畅游各大景区,在90个餐饮品牌、500家门店全年餐饮可享受打折优惠。

文章来源:大河网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