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动态/2020.07.17
无限极捐资修路 助力乡村发展

db37ea42-f5ef-4ba4-acb4-8565f994c481

湖南无限极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自发为三圣殿村捐赠一批物资

7月15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向桃源县三圣殿村捐资,用于拓宽和维护急需修缮的道路,并对旧有路面进行提质改造。工程完工后,将为沿线100多人的出行和生产、生活提供便利。

桃源县佘家坪乡三圣殿村地理位置相对较偏僻,以丘陵为主,自然条件恶劣,村组公路经常受到雨水侵袭,导致水毁塌方特别严重,加之水渠老化阻塞,经常是晴天通雨天阻,给村民出行带来很大不便。目前正值雨季,急需修缮和维护。

三圣殿村村支书屠杰表示,村里的建设资金短缺,路面损坏严重也极大影响了沿线村民的生产生活,非常感谢无限极湖南分公司、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雪中送炭,村委将严把质量关,确保公路改造保质保量完成。

“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是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捐资2000万元作为原始基金,获国家民政部批准,于2012年正式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致力于大众健康、扶贫助教、助弱赈灾和环境保护四个方面的公益行动,开展了“思利及人助学圆梦”、“快乐足球”等多个公益项目。截至目前,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累计向社会捐资超过1亿元人民币。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