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动态/2020.07.28
无限极助力健康美丽新农村建设

7月16日上午,“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慈善公益手拉手,心系村民心连心捐赠活动”,在新疆奇台县坎尔孜乡东坎尔孜村群众文化体育活动广场举行。无限极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捐赠精准帮扶资金,购买篮球架等体育器材及多种健身器材,用于改建当地群众文化体育活动广场,助力健康美丽新农村建设。

image001

image002

正式投入使用的体育器材及健身器材

坎尔孜乡位于奇台县城以东18公里,是一个以农业为主、种养结合的少数民族乡,下辖4个村组:其中之一就是东坎尔孜村。近年来,随着乡村振兴和经济发展,这里的物质文化水平得到了提升,村民们更期盼的是精神生活的丰富。 

当地村民阿依娜尔说,“短短两年时间,我们村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以前这块地方没打地面,娃娃一跑,全是土,现在这里成了我们的健身广场,旁边还能打蓝球,我们太高兴了。” 

东坎尔孜村党支部书记陈发轩介绍,广场建成以后,无限极看到没有健身器材,没有篮球架等设备,今年投入资金,购买了健身器材、篮球架,极大的丰富了村民的业余生活。

多年来,无限极在新疆持续开展各类扶贫助学活动,秉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不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造福社会。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