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动态/2020.09.03
捐建果蔬交易市场 无限极助力河北贫困村产业脱贫

8月12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向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选将营乡捐资修建的果蔬交易市场正式落成。

为调整产业结构,增加农民收入,选将营乡自2012年起,鼓励支持农民土地流转,开展以硬果西红柿为主的冷棚果蔬种植。全乡果蔬产量由2009年的200万斤增长到2019年的2000万斤,形成1500亩规模效应,带动986户贫困户脱贫。

微信图片_20200824095524 - 副本

今年年初,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村民外出务工受阻。为了提供更多就近务工机会,无限极河北分公司携手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捐资,支持当地建设果蔬交易市场,与蔬菜大棚种植形成联动,增加当地农民收入。

果蔬交易市场的落成,正好赶上选将营乡1600多亩西红柿成熟,为西红柿的上市提供了线上线下交易平台,惠泽周边上千农户。

微信图片_20200824095502 - 副本

当地党委书记南建华介绍说,“果蔬交易市场的建立及投入使用,将有效解决我乡买方市场困境、保障交易价格,对促进产业结构调整、规范农产品市场秩序和提升‘一乡一品、多村一业’产业发展、带动建档立卡群众务工就业、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等将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乡村振兴,产业兴旺是关键。无限极将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贫困村产业脱贫。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