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2020.09.15
无限极入选《中国品牌-2020全国质量月专刊》封面企业

9月起,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等16个部门联合开展2020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主题为“建设质量强国 决胜全面小康”。

为进一步深入总结我国质量强国、品牌强国发展进程中探索出的新思想、新经验、新模式,中国品牌杂志、中国品牌网特别策划推出以“2020年全国质量月《坚持匠心品质,弘扬匠心精神,助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综合深度专刊报道(以下简称“专刊”)。无限极入选本次专刊,并与格力电器、天能电池一同成为专刊封面企业。

本次专刊通过对医药健康、家居、电器、空净、工业、食品6个行业28家代表企业、研究机构的深度调研报道,从中寻找和探析匠心品质助力品牌发展的实践典范,并向质量、品牌工作行政主管部门、相关机构赠阅。

中国品牌网报道称:“面对大众与日俱增的健康需求,无限极作为国内健康养生产业领军企业,以匠心精神,始终坚守‘100-1=0’的质量理念,运用现代技术打造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和服务,为实现全民健康,推动健康养生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本次全国质量月专刊,将号召并引领企业坚持匠心品质,弘扬匠心精神,坚持将品质做为品牌的核心竞争力,走出一条新时代质量强国、品牌强国的高质量之路。无限极作为专刊入选企业,将继续严守质量关,发挥品牌引领作用,为推动质量强国贡献一份力量!

《中国品牌-2020全国质量月专刊》将于9月下旬正式上刊出版,敬请关注!


点击此处,查看中国品牌网-《中国品牌-2020全国质量月专刊》专题报道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