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公司风采/2020.10.13
无限极公益助农试水“互联网+直播”

正文改字体(汉仪综艺)

9月底,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携手红网开展了一次主题为“共话‘互联网+’创新销售蓝海”的无限极云直播分享会,邀请了“湘农荟大直播”首席主播及湖南知名网红带货主播进行经验分享,并通过云直播,和全国经销商共同探讨“互联网+直播”创新销售方法。

这并非公司在公益直播领域的首次尝试,早在今年7月期间,无限极湖南分公司携手湖南公益助农行动,试水直播带货炎陵黄桃,邀请炎陵区域市场的经销商共同参与,通过线下场景及体验分享,在云端与消费者连线,变流量为销量,为果农助力带货。

后疫情时代,如何在创新销售领域寻找出新路径,挖掘蓝海市场,成为不少企业首要议题。其中,通过“互联网+”与传统业态结合,拓展直播带货,是当下实体企业尝试、探讨最多的模式。这一次,公司面向湖南经销商开展的分享会,不仅顺应了这一趋势,也契合企业的发展要求,并为当地经销商提供更多开阔视野的学习机会。

多年来,无限极积极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结合公司独特的企业文化与健康理念,打造以“健康人生”为道位的公益品牌,在“健康”“品质”“员工”“伙伴”“环境”“社区”六大领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致力于“成为履行社会责任的优秀企业”。

截至目前,公司在中国内地捐建了 21 所无限极小学,还开展了“无限极养生行走系列活动”等公益项目,并捐赠 2000 万元人民币设立“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开展了“思利及人助学圆梦”“无限极快乐足球”及“分公司创新公益”等公益项目,累计捐款捐物超过 2.6 亿元人民币。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