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公司风采/2020.10.13
无限极内蒙古志愿者协会获颁“优秀组织奖”

正文(方正大黑)

9月26日,“内蒙古自治区第五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在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阿尔山市举行。来自中国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文明办、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和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的200多名代表见证了这次活动。

无限极内蒙古志愿者协会历经项目初审、路演汇报和专家评委答辩环节,从近百个参评项目中脱颖而出,凭借在“关爱留守儿童”领域的深耕,获颁“优秀组织奖”。本次获奖的还有内蒙古自治区直属机关团委、内蒙古科技大学等44家机构。

此次表彰,表明了内蒙古自治区团委对无限极志愿者协会的认可。未来,无限极志愿者将继续发挥在健康领域的优势,与全国各级团组织、公益组织和爱心人士共同携手,积极探索志愿服务的持续性和创新性。

无限极内蒙古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6年8月,秉持“思利及人,自愿奉献,构建和谐社区,实现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的志愿使命,截至2020年9月,拥有志愿者393人,累计志愿服务8463小时。



“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

2018年,“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在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落地,资助来自贫困留守家庭的30名学子完成职业教育。内蒙古志愿者成立了关怀小组,与学子们进行了中华传统文化、健康理念课程等交流,对学子们给予持续关怀。

助学圆梦


“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项目

2016年起,“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项目在浩特市成吉思汗小学等4所学校落地,为留守儿童提供足球设备、足球支教和培训。内蒙古志愿者开展了13次关怀活动,与孩子们进行足球友谊赛,让120名学生受益。

快乐足球


“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

2015年起,与权威媒体联合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走进包头市九原区三道沙河村绍留守儿童服务中心、乌兰察布察右中旗乌素图中心小学等5所学校,为孩子们提供成长枕和营养食品,开展健康讲座和心理辅导,让700名学生受益。

未命名 - 副本

无限极志愿者协会的公益活动获得了中国新闻网、内蒙古日报、北方新报、内蒙古晨报、新浪内蒙古等权威媒体报道。


关于无限极志愿者协会

无限极志愿者协会遵循“思利及人,自愿奉献,构建和谐社区,实现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的志愿使命,专注于“健康促进”“扶弱助学”“环境保护”“社区服务”等服务领域。协会承诺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成为志愿服务活动的践行者、倡导者和推广者,以实际行动弘扬新时代的志愿服务精神。截至2020年6月,无限极志愿者协会已在全国成立33支志愿者队伍,志愿者数量超过8700名,志愿服务时超过68000小时,开展志愿服务超过580场次。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