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2020.10.27
无限极受邀参与第五届国际脂质科学与健康研讨会

DSC_0031(1)(1)

10月24~25日,第五届国际脂质科学与健康研讨会在湖北武汉召开。会议由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发起,联合国家油菜产业技术体系、国家健康油脂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中国作物学会油料作物专业委员会和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企业举办。

681A3748

会议邀请了国内外知名专家、院士及企业代表等参加,围绕脂质科学与健康等前沿学术话题进行专题报告和讨论,分享了脂质分析与表征、脂质制备与修饰、脂质改良与调控、脂质营养与健康等研究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进展,探讨了健康油脂产业发展动态,旨在推动脂质科学与健康相关领域的研究和学术交流。

在会议上,国家健康油脂产业科技创新联盟和国家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体系油料加工专业委员会联合开展了“2020年度油料油脂加工行业十二项新技术”征集评选活动,经过形式审查、行业专家评审等环节,无限极悦通凝胶糖果产品核心技术“植物来源Ω-3油料制备技术及产品创制”成功入选并现场发布,该技术很大程度地支持了产品开发及上市。一起入选的还有中国农科院油料作物研究所、华南理工大学、嘉必优等知名研究单位和企业。

681A3585

作为举办及参会单位,公司代表在大会上发表了关于“4A,Ω-3补充新思路”的报告,首先论述4A组合的理论基础及组合设计思路,然后从细胞、动物和人体功效研究的维度介绍了相关研究成果,为4A组合的应用提供科学依据,同时也分享了4A组合在公司新产品“悦通凝胶糖果”的应用,该报告获得了与会专家的支持与认同。

一直以来,无限极致力于自主特色产品开发,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通过参加本次大会并获得“2020年度油料油脂加工行业十二项新技术”奖项,代表了行业专家和学者对无限极的认可与肯定。

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强化无限极在中草药健康产品行业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提升旗下中草药健康产品的品质含金量,为大众提供更安全、有效、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和服务。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