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公司风采/2020.10.27
无限极暖心关爱援鄂医护家属

10月10日上午,由上海市老年基金会与上海新闻晨报社区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支持的“致敬援鄂医护工作者 感恩医护背后守护者”免费体检关爱活动在上海市工人疗养体检中心举办。

IMG_4900

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上海市第四康复医院、上海市公惠医院、上海市静安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及静安区精神卫生中心的151位医护人员父母、长辈参加了这次活动。

IMG_4924

IMG_4973

活动当天,十多位来自无限极上海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全程陪护,“我们想通过一站式的免费体检,用实际行动弘扬社会正能量,与大家携手战胜未知挑战。”

IMG_4854

参加这次免费体检活动的长辈们,其子女都是援鄂抗疫医疗队的成员。子女坚守在抗疫一线的白衣战士,在2020年承受了巨大的心理压力与日以继夜的辛劳工作,父母则是这群英雄背后的守护者,默默分担家庭琐事、不断给他们鼓劲打气,让他们专心于抗疫防疫,服务社会大家庭。

白衣战士们在疫情期间全心全意的付出,承担起了社会防疫的重担。无限极携手社会爱心机构、组织,爱老敬老、守望相助,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可以为这群白衣战士尽一份孝心。

自成立以来,无限极志愿者协会承诺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成为志愿服务活动的践行者、倡导者和推广者,以实际行动弘扬新时代的志愿服务精神。截至2020年6月,无限极志愿者协会已在全国成立33支志愿者队伍,志愿者数量超过8700名,志愿服务时超过68000小时,开展志愿服务超过580场次。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