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公司风采/2020.10.27
新疆“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迎来毕业季

2

9月29日,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思利及人助学圆梦新疆班,45名毕业班的同学和老师们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了一场特殊的毕业典礼。

1

2017年6月12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捐资设立的“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签约仪式在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三年中,公司持续资助这些食品与生物技术专业的优秀学生在学院完成学业。目前毕业的45名同学中,有18名选择了继续升本科学习深造,其他27名已经在食品检验公司、食品加工厂、村委会、警务站等单位签约就业,大家对未来充满信心。

这是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设立的第22个“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2013年,作为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重点开展的公益事业之一的助学圆梦项目正式启动。截至今年9月,这一项目已覆盖全国30个省市(含直辖市/自治区),开设了35个助学圆梦班,投入超过2224.5万元人民币,共资助超过1272名学生,其中有949名受助学生完成学业,走上了工作岗位或升本深造。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