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2020.11.25
无限极将出席2021世界直销大会

网站

(世界直销协会联盟官网截图)

【点击图片或此处,即可查看世界直销协会联盟官网信息

9月30日,世界直销协会联盟(World Federation of Direct Selling Associations,以下简称WFDSA)在线上召开了CEO理事会,正式确定了WFDSA下一任管理团队。其中,无限极全球行政总裁、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俞江林先生获邀担任WFDSA副主席,自10月1日起正式履职,任期3年。这是世界直销协会联盟成立42年来,首次由亚洲人、也是首次由中国人担任该职位。

01-网站

2021年世界直销大会将于2021年10月6~8日在泰国曼谷举行,届时俞江林先生将以WFDSA副主席的身份出席。近日,俞江林先生代表协会联盟向直销行业的同仁发起了参会邀请,期待通过大会,全球直销行业从业者能够交流经验、共谋发展,让直销行业在未来的全球经济新生态下,发展得更好,发挥更大的价值,让人们变得更加健康与快乐,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受WFDSA邀约,俞江林先生为WFDSA送上了寄语并刊登在协会联盟的官方网站上,内容如下:

亲爱的同事们:

很荣幸获邀担任世界直销协会联盟副主席。

我本人已在直销行业服务了27年,这个行业特有的活力和魅力,至今仍令我乐此不疲。在我看来,直销不仅能够通过优质、独特的产品满足消费需求,还帮助了全世界数以亿计的人们开启创业之路,他们个人和家庭的命运甚至因此得以改变。这正是我们这份工作的意义所在和动力之源。

当前,新冠疫情给全球经济带来了巨大的压力,由此加速的数字化进程也给直销行业带来了新的挑战。但中国有句古话,“祸兮福之所倚。”危机正是倒逼我们转型升级、变得更好的机会。

世界无论怎么改变,人性不会改变,人们对沟通、分享和互动的渴望不变,直销作为一份带有人性温度的事业,依然有宽广的增长空间。而与此同时,直销行业也需要与时俱进地重新定义自己,积极拥抱数字化,提升美誉度,成为更受大众认可的主流企业。我将尽我全力,与大家一起,为实现这个伟大目标作出贡献。

2021年,期待在曼谷相聚!

世界直销协会联盟

简称“世界直销联盟”,是全球直销业的代表性组织,于1978年成立,如今包括超过60个国家和地区的直销协会及欧洲直销协会,总部设在美国华盛顿。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