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2020.11.29
《中国健康经济白皮书 2019-2020》正式发布!

11月28日,由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中国保健协会共同主办,中国卫生经济学会为学术支持,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协办“《中国健康经济白皮书2019-2020》(以下简称《白皮书》)课题发布暨推动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A94I7758

《白皮书》由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中国保健协会、中国卫生经济学会四家权威机构共同发起,众多健康经济产学研领域的院士、教授、权威专家参与起草,旨在为“健康中国”战略实施提供新思路、推进健康产业加快发展。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作为《白皮书》行业首家样本案例,参与到该项目中,积极承担企业的健康责任、响应“健康中国”战略。

A94I8295

国家科技部原副部长、党组成员吴忠泽先生,原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国务院参事葛志荣先生,国家卫健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郝晓宁女士,中国保健协会党支部书记、原国家中医管理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人事司副司长张为佳先生,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黄健龙先生等嘉宾,与媒体记者代表共同出席了活动,见证了《中国健康经济白皮书2019-2020》正式发布。

A94I7738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党委书记、总编辑张超文先生作为主办方代表致辞,他说:“健康中国的建设离不开健康产业的支撑,去年我们启动《白皮书》的课题研究,旨在进一步研究我国大健康产业对国民经济发展的贡献,拟定出推动我国健康经济发展的政策建议。”

A94I7823

张为佳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在健康消费新趋势下,健康产业也迎来了新的机遇,尤其是疫情倒逼着人们增强健康意识,推动保健食品的飞速发展,随着消费理念的日趋成熟,有针对性、定制化的产品将越来越受欢迎。”

A94I7871

郝晓宁女士从4个关键问题、6个重大发现和5条重要建议,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白皮书》的主要内容。

A94I7940

吴忠泽先生表示:“近年来,伴随着‘健康中国’理念上升为国家战略,一系列扶持、促进健康产业发展的政策紧密出台,大量投资加速涌入大健康领域,健康产业的整体容量、涵盖领域、服务范围不断扩大,市场潜力巨大。”

A94I8006

葛志荣先生提到:“只有把‘质量第一’的方针做到实处,推进‘质量强国’的实施,中国健康经济才能得到健康的发展。”

A94I8193

黄健龙先生表示在《白皮书》研究的过程中,无限极对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有了更深的思考,他说:“大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是国民经济整体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大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是建设健康中国的题中之义;大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也是后疫情时代、内循环背景下消费升级的必然之举。”

启动仪式后,紧接着便是本次活动的另一重头戏——“新发展 新势态 新活力”推动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环节。与会嘉宾围绕“健康中国与健康经济”议题,热烈研讨。黄健龙先生代表公司全程参与研讨,直抒己见。

黄健龙先生在分享中提到:“健康养生是一种全方位的诉求,涵盖全生命流程,更是一种全身心的生活方式。针对不同领域、不同人群的健康需求,无限极正在开发不同的产品线,坚持把这些健康理念融入产品和服务中,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的体验感、场景感和文化价值,让人们更健康、更快乐。”

新形势需要新担当,新征程需要新作为。《中国健康经济白皮书2019-2020》的发布是一个圆满的句号,但也意味着新的开始。未来,无限极将继续肩负起健康经济样本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为满足消费需求、建设健康中国作出更大的贡献;也希望在实践过程中,能够产生更多的经验和案例,为整个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进一步略尽绵力。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