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2020.12.06
无限极参加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共同发起保健食品行业正能量行动

微信图片_20201205214359

12月4-5日,由新华网、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财富传媒集团、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华每日电讯主办的2020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隆重举行。相关部门领导、知名经济学家、知名企业家等上千位人士齐聚一堂,共同交流、研讨企业家精神,共谱健康新未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黄健龙先生代表公司参加了本届论坛。

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四届,成为中国企业家共享共有的高端交流平台。本届论坛以“弘扬企业家精神,融入新发展格局”为主题,分析研判当前中国经济形势,深入解读新发展格局,探寻企业发展路径,打造未来发展新优势。

微信图片_20201205213034

在论坛开始前,黄健龙先生受邀参与了《我的祖国》音乐纪录片的拍摄。

15127484.jpg

黄健龙先生在主论坛上发言时表示,企业家的精神就是创业精神,没有守业只有永远创业。他从“组织的蜕变”“定位的改变”和“打法的转变”三个方面介绍了无限极在创新改变过程中的探索与尝试。他说:“对于企业来说,首先,最大的正能量就是扎扎实实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尤其是在这个后疫情时代,人们的健康需求井喷,预防保健成为普遍关注的问题。作为保健食品企业,更是要着力提升产品质量,加强科技创新,加速产品迭代升级,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健康需求。其次,正能量还来自对于消费者、对于上下游利益相关方的责任与担当。”

15127486.jpg

论坛期间还举办多场平行论坛,其中,平行论坛——2020中国食品发展大会聚焦“厚植双循环内需动力,洞见新消费未来趋势”,来自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研究机构、食品企业的200余位代表出席,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食品产业发展趋势把脉献策。

微信图片_20201205213018

在平行论坛上,新华网联合行业协会,发起了“中国保健食品行业正能量行动”倡议。无限极作为企业代表,和新华网、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中国保健协会一起,号召行业从业人员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展现保健食品行业发展活力,传播行业诚信自律、科技赋能、融合创新的新趋势和正能量,引导消费者正确认识、理性消费保健食品,为保健食品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贡献力量。

此外,新华网还揭晓了中国食品行业大奖——“金箸奖”的评选结果,无限极因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了2020年度食品企业七星责任奖。同时获得该系列奖项的还有君乐宝、洽洽、雀巢等知名企业。

“金箸奖”活动从2014年开始,已连续七年推出,受到业界广泛关注和好评,综合了公众参与和专业评估等维度,精心推选出中国食品行业真正的优秀标杆企业,以推动食品企业变革与创新,探寻食品行业发展新趋势。

无限极此次获邀出席高规格的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并在论坛上荣获2020年度食品企业七星责任奖,这是社会各界对公司实力和良好信誉的认可。无限极希望持续发扬永远创业的企业精神,不断地创新改变突破,更好地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将科技创新融入新发展的格局,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和方案。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