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20.12.25
李惠森:我们的创业之路

74545

时间过得很快,无限极创立至今已是第29个年头。公司和业务伙伴一起走过的创业之路,非常不容易,有苦也有乐,但都很值得。

1992年,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和父亲在广州结识了原第一军医大学老校长赵云宏及几位中医药专家,让我们坚信中草药健康产业大有前景,仅仅交流了一个小时,就决定创办无限极。看准方向就快速做决定,让我们把握住了千载难逢的机遇,踏上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的征程。

公司创立之初,一切从0开始,我忙于工作,很少陪伴女儿。有一天,女儿问我在忙什么,我深有感触地告诉她:“爸爸在创造历史。”在我看来,并不是只有伟人和英雄才可以创造历史。每一位无限极的同事和业务伙伴,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人健康和快乐,就是在不断创造历史。

1994年,公司第一款产品上市后,因为知名度低销量不好,我还亲自去站柜台,但也启发我们采用直销模式,扭转了公司的销售局面。1998年,因为国家政策连续调整,我们一年之内经历了两次打击,业绩暴跌90%。后来,我们选择主动转型,才让公司逐渐走出低谷。

那几年的创业过程对公司及所有伙伴而言,就像坐过山车一样起伏不定,但我们凭借对无限极事业的信心和对使命的执着,努力转变、创新,在一次次考验中不断成长、壮大。

2001年,公司推出“一五发展计划”,自此进入快速发展时期,创造了许多新的历史:新会和营口生产基地相继投入使用,30家分公司、30家服务中心和7000多家专卖店相继开业,独特的企业文化和独特的健康理念形成并不断发展,自主研发能力显著提升,产品和服务深受消费者认可,业务从中国走向海外,许多伙伴实现了创业梦想,无数顾客收获了健康和快乐。

但这个世界永远不变的就是变。2019年的舆论风波和2020年的全球疫情相继来袭,对我们的经营造成了空前的影响,但也给了我们更大的动力和决心去创新改变,加强对消费者权益的保护,进一步提高产品品质和科研水平,创新“直销×社交电商”模式,加快数字化升级,布局健康服务新领域等等,以快速适应外部变化和挑战。

在李锦记和无限极的字典里,没有守业,只有永远创业。29年的创业之路也告诉我们,创业没有“容易”二字。只有在困难面前不放弃,在挑战面前不退缩,坚定信念,勇往直前,我们才能把创业梦想变成现实。

未来的变化和挑战会更多,相信我们走过的创业之路,共同的使命和梦想,会凝聚成强大的创业力量和信念,引领我们继续心一致行动一致,去帮助更多人收获健康和快乐,不断创造新的历史!

文章来源:2020年12月董事长寄语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