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权益保护/2021.03.19
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打击假冒伪劣绝不手软

作为消费者,你是否担心在市场上买到假冒伪劣产品?你是否会担心被不良商家欺骗?你是否会担心自身合法权益被侵害?


作为一家为大众提供高品质健康产品和服务的企业,无限极一直把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放在首位,坚决打击不良商家制造销售假冒产品、严重扰乱业务市场经营秩序、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损毁公司品牌声誉的行为。在打假的道路上,无限极从未停止过脚步。


全方位出击 打假维权常态化运作


近年来,随着无限极业务不断壮大、品牌价值持续提升,越来越多不法商贩受到经济利益驱使,大量制造和低价销售假冒的无限极产品,公司和广大业务伙伴、消费者都深受其害。有鉴于此,无限极于2020年8月正式成立“打假工作专项小组”,推动打假常态化,从线上平台打假到线下打假全方位结合,深入开展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产品的行动。


线上平台治理彰显成效


通过重点监控各大网络交易平台及使用投诉机制,无限极已促使82家店铺侵权产品被强制下架,20家店铺被关闭,6个快手账号被罚警告并强制下架侵权产品; 


针对近年来制售假行为越来越多地从线下转到线上,公司通过与阿里巴巴、拼多多达成长期打假合作机制,加强内外协作,建立了线上常态打击机制。 


线下打击构建精准格局


“端窝点、断源头、破网络”是公司打假工作的目标,围绕人员、物流、资金等关键要素,通过长线经营,深挖犯罪线索,对犯罪团伙实施全程跟踪调查,并配合执法部门精确打击。


“植雅”是公司日化用品中的知名品牌,为广大消费者熟悉,一些不法分子利用其知名度,大量制作销售假冒“植雅”牙膏,牟取暴利。公司在2020年配合市场监管部门、公安机关在全国各地进行了行政、刑事打击,查封扣押了广东、上海、新疆等多个地区假冒“植雅”牙膏合计22万余支,涉案金额数百万元;抓获制售假人员20余人,相关涉案人员已经进入刑事审判阶段,将会受到法律的严厉制裁。


1

执法部门收缴假冒的“植雅”牙膏


启动民事追偿将维权进行到底


除此之外,公司已对各地制售假涉案人员陆续提起诉讼进行民事追偿,同时对多起假冒公司注册商标案、淘宝/天猫/阿里巴巴等平台商家售假案等也正在诉讼过程中,通过刑事诉讼与民事追偿并举,最大限度地挽回公司损失,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建好宣传阵地,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打假不仅仅靠公司、执法部门,更应该让公司广大业务伙伴、消费者广泛参与,共同净化和维护良好的市场营商环境。因此,无限极特别在此3•15期间推出“无限极打假维权专题系列报道”,后续将会向大家持续分享公司各项打假行动的动向、成果和典型案例等,帮助大家树立保护知识产权、自觉抵制违法犯罪行为的意识。敬请继续关注!


抵制假货从你我做起,请从正规渠道购买正品,维护您的合法权益。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