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公司风采/2021.03.29
送关爱送健康,让高龄老人们感受冬日里的温暖

20201211日,“健康你我他 振兴进万洋”健康帮扶活动在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日溪乡万洋村举行。此次活动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中国新闻社福建分社融媒体中心主办,万洋村委员会、福建新闻网承办,中共福州市晋安区委办公室、中共福州市晋安区委宣传部、中共福州市晋安区委文明办、福州市晋安区卫生健康局协办,聚集多方力量,一同为万洋村发展发力。

万洋村是革命老区村,全村总人口343人,65岁以上老年人147人(其中,患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31人,需长期监测、按时服药治疗)。在这次活动中,主办方不仅给高龄老人们送上了慰问品,还组织了医护人员进行现场义诊。

福州市晋安区卫生健康局召集医护人员进行现场义诊。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的代表们还与志愿者们一同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代表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

驻日溪乡万洋村第一书记张可嘉表示,举行这场帮扶活动,期望不仅仅是给万洋村村民带来实实在在的物质帮助,更是带来巨大的精神动力,用公益行动传递正能量,将温暖关怀送达到边远山村。

点击下方,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https://mp.weixin.qq.com/s/o1OmCZSbzla3M05C4eb6dg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