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公司风采/2021.03.29
让消费者放心,无限极加入“满意消费长三角行动”

39日下午,“无限极安徽满意消费长三角行动暨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在无限极安徽分公司举行。仪式上,无限极安徽分公司通过云连线方式,宣布加入“满意消费长三角·放心消费在安徽”行动,同时,基于过往的满意消费创建工作,被授予“合肥市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称号。

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竞争执法局,12315指挥中心,合肥市、庐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以及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分公司授牌(1)(2)

安徽省12315指挥中心、合肥市消保委、庐阳区消保委代表为无限极安徽分公司授牌

会上,无限极安徽分公司负责人周剑向参会人员介绍公司的满意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他表示,无限极创业28年,一直坚守“100-1=0”的质量理念,建立了“多方科研平台、全产业链支撑开发精品”的科研体系,同时积极与各级部门合作,坚持持续深入开展打造高品质消费环境工作。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公共关系总监王晓也表达了公司对“满意消费长三角行动”的支持及重视。他表示,无限极秉持“思利及人”核心价值观,努力为消费者打造“消费环境舒心、消费质量放心、消费价格诚心、消费服务贴心、消费维权省心”的放心消费环境。无限极愿意扛起责任,用真心赢放心。

合肥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副秘书长丁云对无限极安徽分公司满意消费创建工作予以了肯定,他叮嘱企业要珍惜荣誉,做好示范带头作用,助力打造放心消费环境。

本次活动在安徽省各地市设立17个分会场,在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现场指导下,通过线上连线同步开展启动仪式,无限极安徽全省200家店铺统一亮牌启动“满意消费长三角•放心消费在安徽”并做出承诺,为打造满意放心消费环境共同努力。

专卖店代表授牌(1)(2)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