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公司风采/2021.05.19
松原七撮热土上的“无限极路”

吉林省松原市北正镇七撮村,曾是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扶贫点。随着精准扶贫工作的深入,七撮村的扶贫脱贫工作也进入了新的阶段,一批批基础项目得到开展。在2020年七撮村还有部分道路没有实现水泥化,学生上学道路部分路段依然会雨天一身泥,风天一身灰,当时村里急需解决的就是把路面进行修整,但是基于资金等各种因素一直处在停滞状态。

无限极吉林分公司和无限极经销商在了解了七撮村的实际需求后,积极与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沟通,共同推动了七撮村的砖路硬面改造工程。因受疫情和东北冬季无法施工等因素影响,这段扶贫路一直到2021年5月8日才正式竣工。最终,其被称为“无限极路”。

a40f78d8-4649-4627-953f-1b2df6aec463

为了表示对志愿公益的爱心企业的回馈,七撮村召开了由村民代表、志愿者代表、无限极代表以及村镇主要领导参与的捐赠暨竣工揭牌仪式

此次活动,除了修整泥路,无限极吉林分公司和无限极的经销商、志愿者还共同捐款,解决贫困户米面油、为村里特定人群提供药物等,用行动传递正能量,助力精准扶贫。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