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22.05.30
李惠森:把初心当作指南针

董事长寄语封面图

今年以来,新冠疫情在全国多地反反复复,各地管控举措不断调整变化,给各行各业带来了不同程度的冲击,不少企业陷入经营困境,很多人的生活和工作受到影响,备感焦虑和迷茫。

疫情下,公司也面临着很多困难和挑战,但同事和伙伴们客企一体,灵活应变,想方设法保证产品供应、配送,线上线下融合拓展业务等等,降低疫情的影响,实现了很多新的突破。

尽管面对外部巨大的挑战,公司仍然坚持从未来出发,在产品研发、顾客体验、数字化等方面持续投入。越是在充满不确定性和风险的环境下,我们越是专注修炼内功,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这样我们才有能力克服当下的阻碍,把握未来的机会。而这背后,支撑和指引着我们坚定方向、勇往直前的指南针,就是我们的初心。

无限极自1992年创立起,就肩负着“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的使命,这是无限极的初心,也是我的初心。过去30年,公司经历过产品卖不出去、被迫转型,还有近几年的舆论风波和疫情等危机,每一次挑战都是空前的。但我们始终坚信,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是一件对国家、社会乃至全人类都很有价值的事情,任何困难都只是暂时的,都不会改变我们前进的方向。正因为有了这样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我们始终能够心怀信念和希望,不断适应变化,创新突破,一次次化危为机。

当下的疫情,给全社会、各行各业带来巨大挑战,但挑战中也包含着更大的机会:疫情下,人们对健康养生的需求与日剧增,中医药、中华养生文化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通过副业或创业增加收入成为很多人的刚需。这些趋势,让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远的价值,我们的努力,不仅能够让中华养生文化造福人们的健康,还能够为更多人提供多一份收入的机会,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无论世界怎么变化,把初心当作指南针,就一定能够抵达我们想要去的地方。值此30周年之际,公司的创业历程展将在新会、营口工厂和全国分公司陆续启动,让我们一起重温创业历程,坚定初心,携手再出发,将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进行到底,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文章来源:2022年5月董事长寄语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