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2022.08.14
靠谱的创业平台在哪里?让创业者说告诉你

企业微信截图_16603906822163

8月13日,无限极创业30周年系列活动之“创业者说”第三期顺利开播。这一期“创业者说”我们来到了位于广东省江门市的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特别邀请到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黄健龙先生,《中国民商》杂志执行社长、中国民商理事会常务副秘书长、资深财经评论员张立栋先生,就本期主题“选对平台,韧性生长”作分享。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首席业务总监彭焰女士、张培育先生、陈华女士作为创业导师和几位优秀的创业者代表一同分享了他们的创业故事。超过10.5万人次通过企业微信和无限极视频号观看了本次直播。

直播回放

扫码观看直播回放


上一期“创业者说”我们分享了许多关于创业赛道的内容,但对于创业者来说选对赛道还不够,第三期“创业者说”我们就聚焦在“平台”这个话题上,因为只有选对平台,才能实现韧性生长。


LJY_8135(1)

张立栋先生分享


张立栋先生从创业趋势、创业形式及风险、如何选择创业平台等方面作分享。他认为当下正处于第五次创业热潮时期,创业者不再是传统意义上单打独斗的冒险者,而是以合作者,共建共享者的身份出现。对今天的创业者来说,与平台合作的创业是很好的选择。他总结了靠谱平台的五个优秀品质:

  • 处于好赛道

  • 有经过时间和市场检验的优质产品

  • 能够赋能创业者,让创业者得到成长

  • 拥有完善健全的品牌以及管理体系

  • 拥有良好的价值观,是长期主义的忠实践行者


LJY_8212(1)

黄健龙先生现场分享


黄健龙先生则从创业平台的角度进行了深入分析,他认为:“相较于个人创业,平台能够通过强大的市场研究机制、内外部数据的洞察、科学的方法论,形成更加有前瞻性的战略和部署;拥有雄厚的资金,以及产业链和技术的优势,能够对产品品质进行强有力的把关;能够给创业者提供各种赋能,让你离创业成功又更近一步。”


DSC00316(1)

DSC00402(1)

嘉宾参观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


访谈结束后,嘉宾们一同参观了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一起见证了无限极的实力。通过黄健龙先生的讲解介绍,张立栋先生对无限极这个创业平台也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他表示,无限极很好地展现了靠谱平台的五个优秀品质。


企业微信截图_16603920007844

企业微信截图_16603920642952

企业微信截图_16603921112938

创业导师分享


企业微信截图_16603918147541

企业微信截图_16603918428634

企业微信截图_16603918812318

企业微信截图_16603919278136

创业者代表分享


彭焰女士、张培育先生和陈华女士作为创业导师和几位创业者代表一起分享了他们在无限极的收获与成长、心得与感受,用他们亲历者、见证者的身份告诉我们,在靠谱的平台之上,创业,不再只是充满诱惑的概念,而是充满可能的真机会。


9db55636-0738-426e-9492-4f3b79cd00d4

听完嘉宾大咖们的分享,观看直播的伙伴也纷纷表示:“选择与无限极这么优质的创业平台强强联手,未来的创业之路一定会走的更稳更远。”

选对平台,能让原本或许充满坎坷荆棘的创业之路更平稳,让你的努力与付出劳有所得。作为一家成熟的创业平台,三十而立的无限极有信心、有底气帮助更多创业者获得成功!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