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2022.08.19
中国禁毒 | 中国禁毒基金会“禁毒公益健步走”活动暨黔西南州禁毒协会启动仪式在贵州兴义举行

编者按

8月18日上午,由中国禁毒基金会组织开展,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支持的“健康生活·无毒人生”禁毒公益健步走暨黔西南州禁毒协会启动仪式在贵州省黔西南州举行。包括禁毒志愿者、学生、禁毒社工、社区干部、民警、媒体记者等1000余人参加活动,参与者用自己灿烂的笑容,为禁毒代言、向毒品说“不”。这也是继8月8日黑龙江齐齐哈尔站后我司再次支持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每到一处,无限极在送去健康产品和养生理念的同时,更积极倡导绿色健康生活,用实际行动持续回馈社会。


微信图片_20220819102804

报道截图


以下为转载的报道原文。


报道原文

640


8月18日上午,由中国禁毒基金会组织开展的“健康生活·无毒人生”禁毒公益健步走暨黔西南州禁毒协会启动仪式在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万峰林西南广场举行。国家禁毒办副主任、中国禁毒基金会秘书长李宪辉,黔西南州人大副主任、州禁毒委副主任张谦,州政府副州长、州禁毒委副主任、州公安局局长李淞,州禁毒委副主任、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彭坤毅,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公共关系区域经理李春,贵州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副总队长赵登文等领导以及部分禁毒志愿者、学生、禁毒社工、社区干部、企业代表、民警、媒体记者等1000余人参加活动。


640 (1)


本次活动由中国禁毒基金会、贵州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黔西南州禁毒委员会办公室、黔西南州公安局、黔西南州体育局、兴义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兴义市公安局、兴义市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支持,兴义市万峰林黔龙户外运动管理有限公司执行。


活动采用不计时参赛规则,全程8.8公里,沿途的打卡点还设置了签名墙,参与者用自己灿烂的笑容,为禁毒代言、向毒品说“不”。大家相互交流,拍照留念,或在朋友圈里、或在沿途分享着识毒拒毒等禁毒相关知识,构成一道靓丽的“禁毒”风景线。


640 (2)

640 (3)


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禁毒委副主任、州公安局局长李淞表示,今后充分发挥禁毒协会组织作用,动员、鼓励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禁毒公益事业,开展各类禁毒志愿活动,在全社会凝聚起禁毒斗争的强大合力,为全州禁毒工作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640 (4)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公共关系区域经理李春致辞中表示,要继续支持这样的活动,也希望更多企业和个人投身到禁毒教育与宣传中来,不断提高人们健康意识,远离毒品侵害,共同参与筑牢禁毒防火墙。


640 (5)


国家禁毒办副主任、中国禁毒基金会秘书长李宪辉希望广大人民群众通过这次健步走活动,将禁毒宣传与全民健身结合起来,走出家门,走进自然,在徒步健身中树立正确的禁毒理念,畅享绿色无毒的生活。


640 (6)

640 (7)


黔西南州兴仁市、普安县曾是公安部定点扶贫地区。过去几年,中国禁毒基金会支持兴仁、普安建设了一批社区、校园禁毒图书角,向千余名贫困学生发放了助学扶助金,采购了110万元扶贫农产品,还支持了教学电脑、防疫用品和禁毒宣传T恤等一批物资,为两地的脱贫攻坚贡献了微薄力量。这次活动前,李宪辉一行专程赶往普安县青山镇慰问禁毒民警、看望贫困家庭学生,并送去了慰问金、助学金。


640 (8)


禁毒志愿者代表罗鸿鹄表示,将在今后的禁毒志愿服务中,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当好禁毒工作的宣传员和战斗员,用自己的爱心与行动为禁毒人民战争贡献力量。


640 (9)


启动仪式上,李宪辉副主任还为黔西南州禁毒协会授牌,会长陈春萍接牌。


活动精彩瞬间

640 (10)

640 (11)

640 (12)

640 (13)

640 (14)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