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2022.11.30
30年责任路,在成长中贡献价值 | 回首30年

微信图片_20221201135739

企业存在的目的是创造价值,衡量一家企业成功与否,不仅要看它自身取得了什么样的发展和成就,更要看它为社会解决了什么问题,贡献了什么价值。无限极30年的创业路,也是一条不断为行业、为大众、为国家和社会贡献价值的责任路。

无限极创业 30 周年来临之际,让我们一起回顾 30 年来的责任路,传递“初心”温度,激发“使命”力量,凝心聚力向未来。


用中华养生文化为人们的健康造福

中华养生文化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瑰宝,其在疾病预防和治疗上的价值有目共睹,然而到今天仍然有很大的潜力没有发挥。

微信图片_20221201135745

无限极以“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为使命,30年来坚持通过提供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和服务,传播独特的健康理念等,弘扬中华养生文化,为大众的健康造福。

长期以来,中医药面临着功效的评价与验证、有效成分的控制与提取,以及生产的标准化等等问题和障碍。为了攻克这些难题,无限极运用“E+W”,也就是“东方智慧+西方方法”,将中华养生文化作为研发产品的指导原则,并用先进的现代科技对中华养生文化进行有效的转化、应用和论证。从最初只有一个品牌、一款产品,到今天拥有了无限极、萃雅、心维雅、植雅、帮得佳、享优乐、优全佳、乐姿乐言和轻意养等品牌,涵盖健康、美妆、家居生活三大领域,超过200款产品。

微信图片_20221201135750

为了让中草药健康产品更好地发挥效用,无限极提出“养生固本 健康人生”的健康理念,倡导正气、阴阳、脏腑“三调养”的养生观念,以及饮食、起居、运动、情志“四合理”的生活方式,帮助现代人掌握科学、简单、实用的养生方法。

微信图片_20221201135755

多年来,无限极持续向大众推广健康理念:推出丰富多样的养生及科普书籍,其中,与全国知名中医专家王新陆教授合作出版的《养生固本 健康人生》书籍,累计销量已近20万册;持续开展“养生文化进万家”活动,覆盖人次超过500万;开展“无限极行走日”系列活动,10多年来覆盖全国60多个城市及世界各地多个城市,直接参与市民超155万人;推出无限极养生操,连续多年开展溯源之旅系列活动等,让消费者亲身领略养生文化的魅力;多次参与“中医中药中国行”、协办健康责任论坛等等,将中华养生文化传播到千家万户。

微信图片_20221201135759

如今,中医药作为抗疫功臣,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西方人所认同,这是弘扬中华养生文化最好的契机。无限极将以更大的努力,将中华养生文化发扬光大,为全世界更多人的健康贡献中国方案。


推动中草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尽管中草药在我国已有几千年历史,无论在种植、应用、研究等方面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成果,但中国依然是中草药大国而不是中草药强国,还有很多问题要去面对。

30年来,在自身发展的同时,无限极以构建生态圈的形式,携手上下游近2000家供应商,不断推动种植、加工、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全产业链升级和可持续发展,推动中草药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1201135803

在种植方面,无限极在全国建立了几十个优质中草药种植基地,通过现代化、规范化和标准化操作,建立了独特的“中草药种植管理模式”,该模式于2016年荣获广东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微信图片_20221201135807

微信图片_20221201135810

在科研方面,无限极成立了全球科研中心,组建了一支由多领域、多学科的博士、硕士及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研发团队,与剑桥大学、诺贝尔奖获得者霍夫曼团队等全球优秀的科研机构及专家展开合作,并与全球知名院校的资深教授合作,组成无限极科学顾问委员会,在免疫调节、延缓衰老、肌骨健康和美白等领域展开深入研究,拥有十几项自主科研技术及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在中草药多糖核心技术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迄今无限极共发表中文论文277篇,SCI论文115篇,出版或参编各类专著、书籍11项,申请专利1216件,有权专利共计668件(截至2022年7月25日),获得4项国家级科技奖,连续5次获得国家相关部门批复、广东省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微信图片_20221201135814

在生产方面,无限极建立了新会、营口南北两大生产基地,始终坚守“100-1=0”的质量理念,通过了ISO 9001:2015、 FSSC 22000:Version 5.1、HACCP和ISO 22716:2007、GMPC(2008)US等五大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连续16年在中国食品安全年会上获得“食品安全百家诚信示范单位”“食品安全管理创新优秀案例”等多项荣誉;生产工艺和质量技术2次在国际质量创新大赛上获奖,4次在全国质量创新大赛上获奖。

此外,无限极积极推动行业交流与进步,多次参与“一带一路”论坛与活动,联合中华中医药学会6次发布《全民中医健康指数研究报告》,参与制定国际/国家/行业等标准100多项,参与《中国健康经济白皮书2019-2020》、国家十三五专项合作项目等;李惠森董事长作为全国政协委员,积极发挥自身社会影响力,在全国政协会议上连续多年提交相关提案,为中医药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221201135820

作为行业龙头企业,无限极将坚持发挥应有的示范和引领作用,为中草药的传承、为行业的创新发展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探索行业发展新范式

在信息化、数字化的大背景下,无论是健康养生产业还是直销行业,企业与消费者、上下游乃至社会之间的关系正在被重构,竞争正在被重新定义。无限极主动求变,拥抱新技术、新变化,为重新定义行业探索新的发展范式。

微信图片_20221201135824

面对健康养生的消费趋势,无限极选择更加坚定地回归初心,立足健康养生主赛道,继续把健康养生和中草药健康产品做大、做深、做透;以顾客为中心,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洞察消费场景,提供“产品+服务”的健康养生整体解决方案,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健康需求。

微信图片_20221201135827

面对线上线下融合的趋势,无限极顺势而为,加快线上布局,创新“直销×社交电商”模式,加快企业的数字化升级,与此同时强化线下体验,打造更多不同垂类、基于细分场景的体验空间,发展线上线下融合的社群活动等等,线上与线下齐发展。

微信图片_20221201135831

面对副业需求增大的新就业形态,无限极因应不同人群多元化的需求,构建兼顾轻松起步和长远发展的激励体系,以及多元高效的赋能体系,为更多的人群提供提升收入、兴趣变现、实现梦想的事业机会。

在创新求变、自我突破、重新定义无限极的过程中,我们也将为重新定义行业开拓新的思路,开创新的局面。


让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

员工是企业最大的财富、发展的基石,是企业持续成功的必要条件。无限极30年创业路,离不开拥有一支特别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员工队伍,离不开广大行政员工共同的永远创业。

微信图片_20221201135835

一路走来,行政员工始终与公司、市场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他们不断追求卓越,快速响应市场需求,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为业务伙伴搭建创业平台,尽心尽力助人成长。而在公司遇到危机和挑战的时候,行政员工们又总能迎难而上,群策群力,共同面对。

微信图片_20221201135839

无限极重视用文化吸引人才,重视让员工和企业共同成长。无限极传承和发扬百年李锦记的核心价值观“思利及人”,践行“自动波”领导模式和“永远创业”精神,并因应时代发展、商业环境和人才特质的改变,不断丰富企业文化的内涵,推出了“无限极人才观”“无限极工作准则”等,用优秀的企业文化为组织不断注入激情,激发组织活力,引领全体员工共同成长。从创业之初公司只有几名员工,到今天拥有几千名员工,员工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员工素质持续提升。 

无限极在雇主品牌打造方面获得了广泛的认可,多次获得由多个国际权威机构颁发的“中国杰出雇主”“中国最佳雇主”“亚洲最佳雇主”“亚洲最佳企业雇主”等称号。

微信图片_20221201135843

未来,无限极将致力于打造更加敏捷协同的组织、更加创新开放的文化,让员工更加开心快乐,创见无限未来!


帮助无数平凡人实现人生梦想

作为一个创业平台,无限极能为社会作出的最大奉献之一,就是通过自身不断的发展壮大,为更多普通人提供就业与创业、成长与成功,乃至实现梦想的事业机会。

无限极的业务伙伴都是伟大的创业者。他们的学历、背景、能力千差万别,加入无限极的原因也各不相同,但在同样的使命和梦想的指引下,他们成为了健康养生行业的创业者、中华养生文化的代言人。正有赖于一代代业务伙伴的加入,和公司一起永远创业,无限极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才能不断触达新的人群,走向千家万户,为人们带去健康和快乐。也正是一代代市场领导人的辛勤付出和悉心培养,才带来业务队伍的不断发展壮大,改变了市场的面貌,充实了文化的内涵,为公司30年的发展历程贡献了一幕幕永远创业的动人篇章。

微信图片_20221201135848

无限极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一个快乐的社交圈子、一所没有围墙的学校、一个人人可为的创业机会、一个贡献社会的平台。30年来,公司和业务伙伴互相成就:无数消费者和业务伙伴通过无限极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和“四合理”的生活方式,提升了健康水平;数万名业务伙伴在无限极实现了出国的梦想、畅游祖国大好河山的愿望;一大批业务伙伴获得了不同职级的晋升,上千名业务伙伴完成了传承,将事业交棒给了下一代;许多业务伙伴不仅自己获得了成功,还改变了家族的命运,带领更多人走向成功;还有许多业务伙伴,通过无限极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贡献更大的价值……无数伙伴用自己的努力和付出,收获了物质和精神上的回报,实现了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

微信图片_20221201135852

下一个30年,无限极将致力于提供更多更优的全职就业以及副业机会,帮助更多人提升收入,实现梦想,为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乃至共同富裕做出贡献。


与社会共享企业发展成果

一家现代企业的担当,不仅体现在提供好的产品与服务,也体现在有志向、有能力践行社会责任,为更多人创造价值。

微信图片_20221201135856

无限极秉承“思利及人”核心价值观,与社会共享企业发展成果。截至目前,公司在中国内地捐建了 21 所无限极小学,还开展了“无限极养生行走系列活动”等公益项目,并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设立“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在关注健康、扶贫助教、助弱赈灾和环境保护四个领域持续投入,累计捐款捐物超过 2.84 亿元人民币。更秉持“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理念,开展了“思利及人助学圆梦”“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等公益项目,帮助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助力乡村振兴,迈向共同富裕。

微信图片_20221201135859

伴随着企业的发展壮大,无限极将会继续努力开拓创新,肩负起更大的责任,力争做出更大的贡献!

未完待续

相关话题请扫二维码或登录

无限极(中国)官网30周年专区浏览

微信图片_20221201134147

马上扫码浏览


2022 年,无限极迎来创业 30 周年,为感谢广大消费者、业务伙伴、员工和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公司的信赖和支持,公司精心筹备并举办了一系列庆祝和纪念活动,其中最令人期待的 30 周年庆典大会将在 12 月 8 日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


扫码预约直播

多重亮点抢先看

微信图片_20221201134152

立即扫码预约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