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2023.03.21
喜讯!无限极荣获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学会科技创新应用奖

近期,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无限供”数字化供应链平台荣获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学会科技创新应用奖。


数字化供应链科学技术奖 拷贝(1)

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学会科学技术奖是经广东省科学技术厅批准,在广东省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登记备案的社会力量设奖。本奖项旨在推动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领域的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快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相关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和现代物流/供应链的转型升级,表彰和鼓励为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工作者。2022年度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学会科技创新应用奖共评出5项,分别来自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深圳大学和广州城市职业学院。

wecom-temp-440677-182b49c62d08bb3dd25c1b13d18a4e33

“无限供”无限极数字化供应链平台由无限极与阿里巴巴旗下菜鸟物流共同打造,主要解决全国库存孤岛、遇到部分地区缺货订单履约时间长、需求预测偏人工且预测准确率不稳定等问题。

该平台主要承接无限极的B端及C端订单,实现全国“一盘货”,各DC仓库存共享,实现B端及C端订单的智能履约订单环节的预计履约时效表达,实现对接第三方业务系统以及WMS系统。

同时,该平台还承接供应链计划,为无限极重塑了成品需求预测以及产销协同的流程,引入“AI智能需求预测”算法,实现了全国及分仓预测比人工精准,提升预测准确率4%;调整仓网滚动更新历史销售数据,实现T+1更新,快速应对疫情下灵活的仓网结构和智能发现问题并制定针对性策略,提升了本地订单满足率0.60%,降低了库存天数14%。

无限极荣获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学会科技创新应用奖,充分体现了权威机构对我司在物流与供应链领域创新成果的认可与肯定。今年3月份,无限极拜访了阿里杭州总部,与阿里及菜鸟以此项目为起点,共同创新供应链项目,推进建设无限极供应链控制塔项目。

未来,无限极将与阿里巴巴、菜鸟携手,持续在全业务领域的数字化转型方面进一步探索,逐步建立更敏捷和更具韧性的运营模式,为顾客提供强有力的供应保障,助力公司业绩增长。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