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权益保护/2023.04.28
假货销毁,振奋人心!

4月25日,在“世界知识产权日”即将到来之际,上海市公安局长宁分局组织举行“昆仑2023专项行动涉案物品集中销毁活动”,对近年来长宁警方在打假行动中扣押的10余吨假冒劣质产品涉案物品进行集中无害化销毁。无限极旗下产品植雅牙膏因深受消费者喜爱,也成为一些不法分子假冒制售的对象。公司代表应邀参加该活动,见证假冒的植雅牙膏被销毁的全过程。


上海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东方卫视频道对本次集中销毁活动进行了报道。

 

图片1


打假工作漫长且艰巨,本次集中销毁活动仅仅是阶段性的胜利,是公司长期打假成果的一个缩影。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大打假力度和广度,持续与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机关等相关部门密切合作,为维护良好市场营商环境做出贡献。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