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权益保护/2023.08.17
公司与电商平台紧密合作,共同打击假冒产品的销售

近年来,随着电子商务的迅速崛起,线上购物平台已成为消费者购买商品的主要渠道之一。然而,假冒伪劣产品也乘虚而入,不仅侵害品牌方合法权益、严重扰乱市场秩序,更可能给消费者带来健康及安全隐患。


今年,公司首次尝试与拼多多电商平台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共同打击假冒产品的销售。本次专项行动中,公司与电商平台运营方达成长效合作机制如下:


1. 准入:增加品牌方审核节点,从源头减少冒充公司官方授权店铺的风险;


2. 监控:通过利用数据模型分析与人工审核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实时监控产品信息,精准定位销售假冒产品店铺及相关链接;


3. 打击:电商平台方为公司提供专属对接渠道,可迅速、批量、有效处理销售假冒产品店铺。


经过半年来的合作,专项行动取得显著成果。截至目前,已有超百家店铺因售假而下架关店,数量较上一年减少32.1%、有效处置涉假店铺效率提升55.56%


3bf0d93fdee48a285c4f7b283dec887

打击假冒伪劣产品是一场长期的战役,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坚决打击假冒产品,继续加强与监管部门、电商平台的合作,努力为消费者创造诚信、安全、健康的消费环境。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