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2.06.12
李惠森:相信自己

58387.jpg


无限极2012世界行走日正在全国陆续展开,去过现场的伙伴可能会听到一首行走日专属的公益歌曲《相信自己无限极》,听起来充满力量,让人振奋。

“相信自己”四个字,看似简单,却大有深意。

相信自己,是一种自信心,是对自己的认可、肯定和尊重。一个相信自己的人,会发自内心地喜欢自己,也愿意相信他人,激发无限潜能,创造奇迹。

怎样才能做到相信自己呢?我的体会是:先接受自己,知道自己是谁,看到自己的优点,挖掘自身的潜力;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清晰自己的目标和方向;知道自己要去到哪里,为了梦想不断坚定信念,持续行动。

一个相信自己的人,会主动积极,乐观进取,勇于迎接挑战,承担责任,预先规划未来,不会坐等机会的到来。

从事无限极事业也是如此。

20年来,无限极,因为相信自己可以代表中华民族去创造历史,相信中国第一、世界第一的梦想一定能实现,所以在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的道路上,我们激发内在的力量,与时俱进,突破发展,稳健前行,不断创造奇迹。

透过不断的累积信心、成长和进步,“相信自己”所散发的人格魅力,会让我们吸引、影响、带动更多的人,汇聚广泛的智慧与力量,化渺小为伟大,化平凡为神奇,最终改变世界!

“我相信我自己,我就是奇迹。”让我们从现在开始,相信自己,保持激情,用行动累积自信,让自信化作挑战未来的力量,改变命运的轨迹,去创造让你我值得骄傲的奇迹!


文章来源:《永远创业》2012年6月刊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