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2.07.25
李惠森:人,要有一种精神

58387.jpg


万众瞩目的伦敦奥运会就要开幕了。奥运会之所以吸引人,在我看来,不只是因为比赛很精彩,更重要的是它有一种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激励着人们自信、自强、自尊。

其实,不论我们从事哪一个行业,做什么事情,如果想要做好,都需要有一种精神。如乐于奉献的精神,拼搏进取的精神,百折不挠的精神等等。

人要是有了这样一种精神,做任何事都会充满激情和力量,不怕困难、挫折和挑战,坚定地向着目标前进,直至达成目标、完成任务。

在李锦记和无限极,我们也有一种精神,那就是“永远创业”。永远创业的精神,不仅是李锦记历经百年而活力不减的秘诀,也是无限极20年来不断创造历史的内在力量。这种精神,会让我们始终保持赢的心态,敢于突破创新,永不封顶,不断挑战和超越自己,实现梦想,创造奇迹。

今天,我们正在开展的无限极事业,就像一场奥运会。我们只有发扬永远创业的精神,才能取得胜利,摘取硕果,实现个人、公司和伙伴的共赢;才能代表中华民族去创造历史,实现“中国第一、世界第一”的伟大梦想,完成我们“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的伟大使命。

身为观众,让我们一起为伦敦奥运会喝彩,为运动健儿加油,超越梦想,赛出精彩!而作为无限极员工与伙伴,让我们把永远创业的精神融于血脉之中,为公司20周年喝彩,为我们自己加油,勇攀高峰,再创辉煌!


文章来源:《永远创业》2012年7月刊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