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9.12.27
李惠森:思利及人,从我做起

74545


“思利及人”是无限极的核心价值观,也是我们一直以来应对变化、持续发展的基石。“思利及人”是指“做事先思考如何有利于我们大家”,包括直升机思维、换位思考和关注对方感受三个要素。

多年来,“思利及人”已经成为全体员工和业务伙伴共同遵守的行为准则,融入了我们的血液之中。一些长期合作的供应商伙伴也被影响和感染,甚至在自己的企业文化中也对“思利及人”进行了借鉴和采纳。

为什么“思利及人”会引起大家的共鸣?

我们每个人都有家人、同事、朋友或合作伙伴,不论工作还是生活中,我们都需要与他人沟通、交流或合作,如果只考虑自己,就可能因猜疑、抱怨而导致冲突,无法相处或合作,很多事情都做不了,人生也难有快乐。

“思利及人”则让我们做人做事都站在“我们”的高度,关注他人的情感和需求,追求共赢,这样人与人之间就更容易相互尊重和理解,建立信任,营造良好的人际关系,让生活更开心,合作更顺利。

对公司和伙伴而言,要想持续发展,就必须坚守“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

不论外部如何变化,竞争如何激烈,我们始终要将顾客的需求和利益放在首位,严格遵守“100-1=0”的质量理念,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的健康产品和服务;伙伴在介绍公司和推广产品时,要恪守务实诚信的本色,不虚假、不夸大,切实解决顾客的麻烦和问题,为人们带去健康和快乐等等,这些都是“思利及人”的体现。

“思利及人”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我们特别要避免的一个误区是:把“思利及人”当成是对他人的要求,而忘记了它的本意是对我们自己的要求。唯有每个人都从“我”开始“思利及人”,才能将这一核心价值观真正地落到实处,带动和影响身边的人一起“思利及人”。

今天,世界充满越来越多的不确定性,愈加需要个人之间、组织之间加深合作,共同迎接变化和挑战,“思利及人”因而更显其价值和意义。

让我们从自己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开始,当好“思利及人”文化的践行者和传播者,让更多人因“思利及人”而获得健康与快乐,让社会更和谐,世界更美好!

文章来源:

2019年12月《永远创业》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