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20.03.24
李惠森:让世界更健康、更快乐

71916

【点击此处,一起来听董事长寄语】


在今年的无限极全球领导人年会上,我分享了李锦记新确立的企业宏图,其中一个重要内容是“让世界更健康、更快乐”,这也是李锦记和无限极立志要为世界贡献的价值。


健康和快乐是人类的根本需求。不分年龄、性别、贫富或是国家,每个人都渴望身心健康、快乐生活。随着科技的进步和社会的发展,健康和快乐也成为全人类共同关注的焦点,甚至是很多国家衡量国民幸福程度的关键指标。我国就提出把“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新时期的奋斗目标,并致力于建设“健康中国”。今年蔓延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全世界的人们更加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


正所谓知易行难,让世界更健康、更快乐,实现起来并不容易,需要全人类的共同努力。这不仅需要在科学技术、理论研究、产品研发等方面持续投入,还需要从观念层面着手,让更多的人提升健康意识,重视预防和养生,形成积极正面的思维模式,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作为健康养生产业的一员,无限极必须承担应有的使命和责任,而我们每一位员工和业务伙伴,都是实现这个宏图的重要一份子,可以贡献自己的力量:


让自己成为一个健康快乐的人。世界是由个体组成的,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和快乐的第一责任人。只有每个人自己先健康快乐起来,再身体力行地去影响、帮助更多的人,世界才会更健康、更快乐。


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比如充分利用新技术和新方法,研发出更多满足多元化需求的高品质健康产品,提供更便捷、贴心的健康服务,打造更惊喜、有趣和美好的体验,让人们在获得健康的同时也能享受愉悦的心情。


发挥无限极“两个独特”的作用。通过传播独特的健康理念,尤其是倡导饮食有节、起居有常、运动有度、情志有衡“四合理”的生活方式,能够帮助人们改善健康状况。分享独特的企业文化,倡导“思利及人”的价值观,让人与人之间的沟通、相处与合作更加和谐快乐,从而获得身心的平衡发展。


让世界更健康、更快乐,这是人类的一个永恒话题,能参与其中就是一件非常有意义、有价值的事情!让我们从自己开始,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践行和发扬“两个独特”,影响和带动更多人,一起创造健康、快乐的人生和美好和谐的世界!


文章来源:2020年3月董事长寄语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