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公司风采/2021.01.01
大江网联合无限极开展“候鸟的家·我们的家”环保视频大赛

鄱阳湖,是中国最大的淡水湖,是全球白鹤、东方白鹳主要越冬地和亚洲最重要的候鸟越冬地,每到冬季,大雁、天鹅、白鹤翩然而至,已知鸟类310种,被称为“珍禽王国”、“候鸟乐园”。

为守护“候鸟乐园”,保护当地生态环境,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大江网、信息日报特联合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于2020年12月31日,开展“候鸟的家·我们的家”环保视频征集大赛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全民保护候鸟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10312151250

此次活动,旨在征集江西省鄱阳湖有关候鸟保护、四季自然风光、城乡风貌、民俗风情、特色文化等内容的短视频。通过“候鸟的家·我们的家”环保视频征集大赛,全方面收集全社会在保护候鸟方面的典型案例、展示人类与候鸟的和谐相处、传递保护候鸟生态环境的重要性。

本次大赛面向全社会征集短视频,征集时间跨越2021全年。广大网友可将相关视频发送至活动官方邮箱:1546670647@qq.com。

同时,大江网将开辟“候鸟的家·我们的家”环保视频征集大赛专栏,集纳全省各地关于候鸟环保的相关报道、图片、视频、动漫等,第一时间抓取有关信息,让读者网友可随时随地了解“候鸟的家·我们的家”环保视频征集大赛相关资讯。

征集短视频结束后,活动组委会将初步筛选出质量较高的50个作品,在大江网全媒体平台集中展示,并通过网友投票及评审团最终审定,评出“十佳作品”“最具感染力作品”“最感动时刻”等奖项。

点击下方,了解更多详情。

https://m.jxnews.com.cn/jx/system/2020/12/31/019147905.shtml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